>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勒梅高尔夫隆重推出Tour Preferred EF挖起杆

来源:搜狐体育
 

  全球高尔夫球具领导品牌——泰勒梅高尔夫(TaylorMade Golf)近日宣布全新Tour Preferred EF挖起杆隆重面世,此款球杆早在数周前已吸引无数顶尖职业巡回赛球员将其收入球包、征战赛场。全新Tour Preferred EF挖起杆完美融合了业内首创的前瞻性科技及精致的制作工艺,该款经巡回赛验证的球杆由技艺精湛的元老级挖起杆设计师克莱-龙(Clay Long)设计,能实现惊人的持久高倒旋表现,堪称泰勒梅挖起杆史上之最。

 

  今年二月,泰勒梅巡回赛职业球员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及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在北美信托公开赛中首次接触Tour Preferred EF挖起杆,经过两天的磨合后均毫不犹豫地将其收入球包、征战赛场。两周后,约翰逊更是凭借其球包中的三支Tour Preferred EF挖起杆,称霸凯迪拉克锦标赛。此次胜利后,Tour Preferred EF挖起杆的非凡性能迅速吸引了众多泰勒梅巡回赛职业球员,迫不及待希望能与新杆进行磨合,并期望能获得该款挖起杆的助力,一举称霸赛场。

 

  泰勒梅全新Tour Preferred EF挖起杆的卓越性能源于其独特电铸(EF)钴镍合金杆面。难以置信的薄杆面嵌入件(0.25毫米)是采用镍和钴通过电解溶液中离子化的方式而创建的。电解后的电离子直接沉淀至含有微纹理和凹槽设计的原板区域。

 

  泰勒梅工程师运用电铸技术,创造出高尔夫球具有史以来最细致,高一致性,超精确的凹槽形状。而其所运用的钴镍合金材料具备超凡的耐磨、耐用性,比普通碳钢硬度高50%。尽管如此,Tour Preferred EF挖起杆所配备的1025碳钢主体,致力于为球手带来与卓越性能完美匹配的非凡手感。“Tour Preferred EF挖起杆完美融合了精湛工艺与革新科技,”泰勒梅推杆及挖起杆产品创新部总监克莱-龙(Clay Long)表示,电铸技术能够提供一致的高性能凹槽形状,通过好几千次的击球过程中提供难以置信的的高倒旋表现。众多泰勒梅球员首次见到该款球杆便将其收入球包,是其非凡性能的最好佐证。”

 

  Tour Preferred EF挖起杆的杆底设计为Tour Grind(巡回赛打磨设计)挖起杆,专为偏爱经巡回赛验证传统外形的球手所设计。此款挖起杆杆面可选倾角分别为50°、52°、54°、56°、58°、60°,并有8到15度的反弹角度可选。该款挖起杆拥有精致美观的外形、渐进的杆底弧形设计及跟部打磨设计。该设计充分考虑了C型杆底在放开杆面击球时所具备的多功能性,同时保留了主要的杆底设计,以实现在沙坑救球或全挥杆时的出色表现。

 

  所有型号Tour Preferred EF挖起杆均配备了1025碳钢的KBS Tour杆身,其极具美感的哑光黑PVD表面能有效帮助减少反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0/n418527647.shtml report 3403  全球高尔夫球具领导品牌——泰勒梅高尔夫(TaylorMadeGolf)近日宣布全新TourPreferredEF挖起杆隆重面世,此款球杆早在数周前已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