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央视又没节操了!这次皇马躺枪 C罗竟是只警犬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CCTV12社会与法频道近日播出的一期名叫《见证》的节目引起了众多球迷的不满,尤其是皇马的球迷,表示忍无可忍。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一档法制节目为什么会得罪到足球的观众?

  

  

  原来,这一期重点介绍的是警犬,而其中有一支警犬的名字叫做皇马(训练它的人一定是个球迷),节目中说道,这只名叫“皇马”的警犬,嗅觉非常的敏锐,常常可以通过自己的嗅觉来帮助侦破案件。另外,节目中还介绍到了一只警犬,它的名字更为神奇,居然叫“C罗”。对此,有才的网友给出了这样的神回复:C罗在比赛中本来就是稳如狗。

  

  这已经不是央视第一次这么没“节操”了,之前CCTV10播出的一期《百家讲坛》,说的是《孙子兵法》,在说道何为势均力敌时,主讲人马骏拿足球比赛做了一个比喻,其中他把国际米兰和AC米兰并称为国际AC米兰这一说,也是让人有点哭笑不得。

  

  另外,在今年年初的时候,CCTV5《体育人间》播出了一期名为“七天计划”的节目引起热议,节目请来了各行各业的姑娘们组成两队,经过7天训练学习花样游泳。不过,一些学员由于身材过于火辣,让人瞠目结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0/n418536069.shtml report 966 CCTV12社会与法频道近日播出的一期名叫《见证》的节目引起了众多球迷的不满,尤其是皇马的球迷,表示忍无可忍。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一档法制节目为什么会得罪到足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