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力帆很老道将力争抢分 会谨慎使用饶伟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间19:35,贵州人和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贵州人和主教练宫磊对于这两天重庆的气候赞不绝口,希望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明天能够取得好的结果。同时,宫磊表示对于刚刚归队的国家队队员饶伟辉的使用,会很谨慎。

  宫磊首先谈了对于明天比赛的看法:“这段时间我们在贵阳积极备战,利用间歇期好好准备了后面的比赛。我们对客场挑战力帆的比赛,在体能和技战术都有针对性安排。力帆从中甲到中超都很老道,也很有实力。我们两支球队就目前的形势来看,都很重视这场比赛。我们贵州人和在前几轮比赛,打出了自己的实力。在自信心方面需要持续,也需要坚持。从客观来说,来到重庆有一种亲切感,地理位置和气候(和贵阳)很相似。我们原本做好了重庆天气闷热困难的准备,但是昨天到了以后感觉与贵阳相差不多,在这样的天气希望能有好的结果。”

  今天和主教练宫磊一同出席发布会的中后卫5号刘洋说道:“球队在短暂间歇期后加强了体能训练,自己感觉重庆比贵阳热,希望大家团结一心拿下比赛。”

  当记者问到宫磊对于接下来比赛的安排是怎么样的?宫磊说道:“我们对接下来的比赛划分三个阶段,这场是八月的第一场,力争抢分,如果我们如愿以偿拿分,那我在战略上就有收获,对八月后期的比赛会有利。这样后面的两个主场会减少一些队员的心理压力。”

  宫磊回归后将球队阵型改为541,这也是很多保级球队的阵型安排,对此,宫磊解释说:“其实四轮比赛基本阵型都有变化,打国安这样的强队,541很有效。重庆力帆从原来的4231改为541,这是他们的首选阵型。但是明天我们在人员方面暂时没确定,饶伟辉刚刚回来,还需要结合队员的情况,对手的情况来安排。稳守反击,我们要先做好防守。”

  记者请宫磊谈一下孙继海这位效力过两个队的队员,宫磊说道:“继海状态很好,虽然年龄在增长,但是能看出个人能力和经验。之前,他在人和队也有参与进攻。但是在力帆要求不同,他在防守中仍然是核心。”

  今天人和的国家队队员饶伟辉到了重庆,并且参加了晚间的训练,明天他会不会出场?宫磊说道:“国家队人员不齐整,所以饶伟辉在和朝鲜日本的比赛都打满90分钟,那是四天180分钟的比赛。明天的比赛离上一场比赛还没有48小时,一般队员需要72小时恢复,所以对他体能压力太大。我们会慎重使用他,这也是为了更好的状态和保护球员。但是俱乐部和球员的付出都是为了国家的荣誉。”(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0/n418536244.shtml report 1228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间19:35,贵州人和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贵州人和主教练宫磊对于这两天重庆的气候赞不绝口,希望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明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