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花絮 > 网球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民健身日亲身体验 8月8日众媒体人挥拍舞网球

来源:搜狐体育
 

  8月8日是中国第7个全民健身日,中国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北京赛区比赛在朝阳公园内的B.I.T.A.国际网球学院(博德维网球中心)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卿尚霖也加入媒体网球健身的行列,搭档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张军慧,与媒体人一起共度“网球健身日”。

 

  中国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CMS)今年已经是举办的第二届比赛,赛区设置依然为北京、广州、上海和武汉等4个有着浓厚网球文化背景的城市,其中,北京赛区的比赛成为2015年度赛事的第三站。在首届比赛中,共有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近500名媒体记者参与了这项赛事。组委会秘书长何华立介绍说,这项比赛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同,更有新商家不断加入到比赛中,东风标致、PRINCE和N47°天然苏打水,继2014年成功赞助这一赛事后,今年继续加大力度支持这一赛事,更有新近成为2016年巴西奥运会TOP赞助商的361°加盟到这一赛事中。北京赛区的比赛还得到了B.I.T.A.国际网球学院的的鼎力支持。目前各个城市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只等媒体记者们在我们搭建的舞台上一展身手。

 

  在今天的北京赛区开幕式后,赛事组委会主任、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受现场气氛的感染,在国际网球学院金牌教练曹幽的指导下,与网球进行了第一次亲密接触。卿尚霖主任与张军慧搭档与媒体高手进行了一场对抗比赛,媒体记者们不时对两位网球“掌门”的精彩球技击节叫好。卿尚霖主任说:“今天参加媒体人的网球盛会十分的开心,媒体人作为全民健身的呼吁者,亲身参加到快乐网球的行列中,这让我即惊讶又兴奋,惊讶的是媒体人的网球水平,兴奋的是他们已经让网球成为他们健康生活的主旋律。”卿主任还介绍,东风标致一直是网球运动的支持者,他们与网球拥有相同的运动基因,致雅又富有激情。今年,东风标致不仅继续支持CMS系列赛事,更联手中国网协共同启动了“中国青少年网球未来大师”发展计划。标致与法国网球公开赛合作已有近30年历史,为赛事提供VIP运输车辆,推出过多款经典法网版限量车型。如今,东风标致品牌将这一超过1/4个世纪的合作引入中国,自2012年起已推出多款法网特别版车型,连续三年赞助法网推广活动“罗兰•加洛斯在北京”。 B.I.T.A.国际网球学院是一家致力于普及网球运动,培养选拔青少年网球选手,提高青少年整体网球水平的专业网球培训机构,总部坐落在环境优美的朝阳公园网球中心内。学院依托PRO TENNIS CLUB一流的场地设施和专业教练团队,由从事十多年青少年网球教育的知名外籍教练作为学院教学总监,借鉴国际先进经验的课程,结合本土儿童身体素质,分年龄段开设4至18岁不同阶段的网球课程,满足从初学(0基础)到提高,从业余水平向专业发展的不同需求,为中国青少年网球事业普及和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赛区比赛期间,作为新面市的“N47°天然苏打水”首先选择中国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作为市场推广的突破口,董事长王洪帮认为,媒体人既是公众的意见领袖,同时也是亚健康最典型的人群,让N47°辅助媒体人改善亚健康状态,成为第一批我们产品的受益者,也是品牌的社会责任。为赛事提供全部奖品的王子(PRINCE)是网球领域人们耳熟能详的竞技运动专业品牌,独一无二的O3科技以及SPEEDPORT, EXO3,一直为网球爱好者津津乐道。2015年,王子(PRINCE)以赞助中国“金花一姐”彭帅为契机,在今年澳网期间推出球拍革命性创新的——TEXTREME系列球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0/n418865928.shtml report 2908  8月8日是中国第7个全民健身日,中国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北京赛区比赛在朝阳公园内的B.I.T.A.国际网球学院(博德维网球中心)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网球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