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酒后也能跑!澳洲绅士破1英里啤酒赛跑世界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11日,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可是醉酒后的跑步比赛您听说过吗?据美国媒体《华盛顿邮报》报道,最近来自于澳大利亚的25岁男子约什-哈瑞斯就以4分56秒2的成绩打破了“1英里啤酒赛跑”的世界纪录,并且得到了组委会的认可。

  “1英里啤酒赛跑”是一个将跑步和快速饮酒结合在一起的比赛,该项比赛是在标准的400米跑道上进行,参赛者在每跑一圈之前都要喝掉一罐12盎司的啤酒,一共需要喝下四罐啤酒并且跑完四圈才算完成比赛,比赛还要求,在结束之前不能呕吐出来,否则就要被罚跑一圈。

  当地时间上周五的时候,来自于澳大利亚的哈瑞斯在视频网站上上传了自己完成“1英里啤酒赛跑”比赛的视频,视频中显示他的成绩是4分56秒2,随后,“1英里啤酒赛跑”赛事官方机构确认了他的成绩。更让人惊讶的是,和其他选手在比赛开始前“猛灌”不同,哈瑞斯像绅士一般优雅地把啤酒喝下,而且在这种“慢条斯理”的情况下打破世界纪录,真的是更加令人难以置信。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哈瑞斯表示:“为了这个比赛,我已经准备了好几个的星期的时间了。”哈瑞斯表示,他的训练内容则包括中间有三个短时间休息的200米至400米跑,以及酒后快速恢复能力的训练。哈瑞斯表示:“我每晚都会以最快的速度把一罐啤酒喝下。而在每个星期天,我都会胡吃海喝到近乎要呕吐的地步,然后再去跑步。”

  虽然已经打破了“1英里啤酒赛跑”的世界纪录,但是哈瑞斯显然毫不满足。8月22日,哈瑞斯将在旧金山的“1英里啤酒赛跑”经典赛中向自己所创造的世界纪录发起挑战。哈瑞斯表示,他将尽全力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而在这站比赛上,在2014年5月跑出4分57秒的前世界纪录保持者詹姆斯-尼尔森以及声称曾经也跑出4分56秒2的詹姆斯-汉森都将是哈瑞斯的强劲对手。要想拿到好成绩,哈瑞斯还要做好更多的准备。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510477.shtml report 1181 北京时间8月11日,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可是醉酒后的跑步比赛您听说过吗?据美国媒体《华盛顿邮报》报道,最近来自于澳大利亚的25岁男子约什-哈瑞斯就以4分56秒2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