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国足战香港门票18日发售 国足已做好准备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深圳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记者在10日举行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3日在深圳进行的2018世界杯预选赛四十强赛国足对阵中国香港的比赛门票将于18日开始发售,并将采用“实名申购制”。

  作为中国男足冲击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首个主场比赛,国足对阵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将于9月3日晚19:35分在宝安体育中心打响。目前,中国香港队两战全胜进9球失0球在小组领跑。对于少赛一场的国足来说,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无疑将是关键之战。

  国足助理教练阿里表示,目前已经针对中国香港队做了充分的准备。

  “自从抽签确定后,我们就开始研究对手,我也专门到香港看了中国香港对不丹的比赛。我们对球队的技战术、定位球、风格和关键球员都做了研究,”阿里说。

  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场比赛的承办,深圳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

  “国足9月3日踢完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后,8日就将客场挑战马尔代夫,与其他申办城市的交通条件相比,深圳经香港飞马尔代夫的路线快捷简便。另外,深圳在炎热度、湿度和草皮方面都与马尔代夫有明显相似之处,”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戚军表示。

  对于票务问题,北京体育之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高宏介绍,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中国队全部4场比赛都将采用“实名申购制”。国足对中国香港比赛的门票将于18日开始发售,国足球迷区普通门票定价在180元-880元,中国香港队球迷区门票的价格为480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追随国足南征北战的“龙之队球迷会”也正是从深圳发起的。会长简满根介绍,此次世预赛来到深圳,球迷会在两个月前就已经开始筹备打造“龙之队魔鬼看台”的计划,比赛当日他们将组成五千人的围巾墙。(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553020.shtml report 775 新华社深圳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记者在10日举行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3日在深圳进行的2018世界杯预选赛四十强赛国足对阵中国香港的比赛门票将于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