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战亚泰姜志鹏或复出 黎兵:队员才是"靠山"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东亚杯已经结束,中超间歇期也随之结束,今日中超联赛重新开始,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目前,富力积21分排在第11位,但紧随其后的杭州绿城和贵州人和同样是21分,而排名倒数第2位的辽宁宏运也有19分。因此,广州富力必须在本场比赛止跌反弹,如果再输球,就有掉入降级区的危险。相反,长春亚泰目前积25分排名第9位,其保级压力相对较小。

  此次间歇期,除被各自国家队征召的于洋和张贤秀,富力全队随执行主教练黎兵前往珠海进行封闭训练。黎兵非常满意集训的效果,他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为了接下来的比赛,我们都做好了准备。接下来的比赛靠的是大家,对于明天的比赛,我非常有信心。”

  姜至鹏有望复出

  令黎兵担心的是于洋和张贤秀的状态。东亚杯的9天中,张贤秀踢了三场比赛,于洋虽然只踢了一场比赛,但同样受到舟车劳顿的影响。回到俱乐部以后,黎兵对这两名主力队员的状态和体能情况表示担忧。昨日,张贤秀未能与球队进行赛前合练,黎兵表示还需考察他的状态。

  好消息是,因伤缺席国家队比赛的姜至鹏有望在本场比赛上场。昨日,黎兵也把姜至鹏带到赛前新闻发布会。姜至鹏表示,他的伤势已经痊愈,但仍未达到最佳状态。姜至鹏说:“球队去年跟今年的情况有很大的反差,但队内的团结程度还是不变的,大家的关系没问题。”除了姜至鹏,之前受伤的阿隆也将在此役回归。

  本场比赛是黎兵第二次成为富力“救火员”后的首场主场比赛。赛前,富力公布的本轮海报中以“靠山”二字为主题,而在足球圈内,黎兵被人称为“山哥”,这一海报似乎意指黎兵是富力赢球保级的“靠山”。但黎兵说:“我觉得不是靠我,而是靠所有的队员。”对于本赛季的前景,黎兵说:“我对保级有信心,我相信我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555030.shtml report 788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东亚杯已经结束,中超间歇期也随之结束,今日中超联赛重新开始,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目前,富力积21分排在第11位,但紧随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