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敦马拉松赛回击国际田联:不作为致兴奋剂频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图为往届伦敦马拉松比赛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外媒报道,12届伦敦马拉松赛中,共有20位选手的血检测试结果可疑,这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近日国际田联斥责伦敦马拉松赛方面药检不力,而伦敦方面则猛烈回击,直接指责国际田联不作为。

  国际田联表示,伦敦马拉松赛的组委会“未能采取有效行动”来对抗日益严重的禁药问题,对于这一公开批评,伦敦方面的赛事首席执行官尼克-比泰勒表示“失望”,称他们从未被通知在2001至2012年之间有选手的血液测试结果存在异常。比泰勒表示,伦敦方面将会和国际田联“讨论这个指控所带来的影响”。

  比泰勒说:“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比任何人都要在兴奋剂方面做得更多。事实是,国际田联未能采取有效行动来抑制问题的继续发展,因为在伦敦马拉松赛中出现问题的选手,国际田联只是发现了他们,没有采取任何的进一步措施。他们需要做更多的事情,来阻止这些选手参加比赛。”

  比泰勒强调,伦敦马拉松赛是同类赛事中,在兴奋剂检测方面做得最好的赛事:“我们一直都在马拉松赛事的兴奋剂检测方面走在前列,我们决心,要让马拉松运动远离兴奋剂,但是这一切我们不可能都只靠自己来完成,我们需要依靠国际田联。我们相信我们的运动中存在着欺骗,每个人都有责任保护那些清白的人。对于国际田联的指控,我们非常关注。”

  比泰勒在采访中还批评药物试验中缺乏透明度,伦敦赛事方面看不到测试的结果,尽管他们为此向英国反兴奋剂机构支付了数千英镑的检测费用。比泰勒指出,1999年的时候,伦敦赛成为了第一个引入血液检查的马拉松赛事,直到2002年,国际田联才涉足这一领域。“我们没有看到监测的结果,只是被告知选手出现了问题。”比泰勒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557949.shtml report 1105 图为往届伦敦马拉松比赛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外媒报道,12届伦敦马拉松赛中,共有20位选手的血检测试结果可疑,这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近日国际田联斥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