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38岁厨师效仿吉伦哈尔 暴食+锻炼=肌肉猛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11日,影星杰克-吉伦哈尔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依靠《断背山》成名的他身材健硕,令不少粉丝为之倾倒,就连著名导演泽维尔-多兰都是他的粉丝。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位在法国的38岁厨师,就以吉伦哈尔为榜样,暴饮暴食增重配合科学锻炼,将自己打造成了肌肉猛男。

 

  这位励志的厨师名叫迪恩-爱德华兹,他已经是洛林当地电视台连续七年的荧屏掌勺人。38岁的他在厨师领域成绩斐然,但是“讽刺的是”,作为厨师的爱德华兹却没有壮硕的身材,5英尺11英寸(约1米80)的他体重仅仅只有62公斤,从电视上看起来一直显得很瘦小。在看到好莱坞影星杰克-吉伦哈尔增肥减肥的经历后,他决心对自己的身体做出改变,结果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爱德华兹表示:“我一直都像吉伦哈尔一样,每周练习五次拳击,但是我在饮食上不够正确,没有摄入更多的热量,导致体重不足。”随后他给前奥运会速滑运动员莎拉-林德赛打去了电话,询问其改变自己身材的方法,随后这位自称“憔悴”的厨师开始模仿吉伦哈尔,挑战自己。

 

  “我很快就发现,这是唯一你可以取得真正结果的方法。之前我很瘦弱,当我看见《夜行者》里的吉伦哈尔,几周之后就强壮起来了,现在我明白他需要复出的努力。”爱德华兹表示,自己的饮食结果完全是令人目瞪口呆的,“我每天摄入3300卡路里,这听起来不太大,事实上,你吃垃圾食品很容易达成目标,但是如果你选择健康的食物,那么要食用的分量就很让人惊讶了。我以前从来没有节食过,而且我一直都很苗条。我完全是因为不吃垃圾食品而让自己健康的。我会吃任何我想要的东西。我从来没有挣扎着去保持体重,但是我失去了增长肌肉的机会,这一部分的原因也是年龄的增长和饮食的习惯。”

  爱德华兹一天的典型饮食有,烤鲑鱼和鸡蛋搭配的早餐,上午服用蛋白质奶昔;午餐时摄入足量的藜麦和猪肉,下午还要进食一些高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奶昔;晚餐是火鸡辣椒搭配土耳其菜花米饭。除此之外,爱德华兹还加强了训练的强度,他不再练习跑步或者拳击等,而是采用了纯粹的重量练习和地板练习,采用哑铃和平板卧推等锻炼肱二头肌等肌肉群的动作。

  经过努力,爱德华兹的体重成功由62公斤增长到72公斤,身体脂肪比例则从22%下降到6.8%,从一名瘦小的男士摇身一变成为肌肉型男。爱德华兹表示:“当我看到自己以前照片的时候,我都认不出自己了。在38岁的时候,能够达到整个生命的最佳状态是惊人的,我为此付出了很多。”三年前爱德华兹和妻子离婚,之后她一直单身,现在爱德华兹表示:“我已经被女士们包围了,但是我想得到更多地关注。我最近还是单身,能得到女士们的更多关注从来都不是一件坏事。”现在爱德华兹还将自己的经历写成了一本书籍并成功出版,与外界分享自己的健身经验和感悟。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559766.shtml report 2643  北京时间8月11日,影星杰克-吉伦哈尔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依靠《断背山》成名的他身材健硕,令不少粉丝为之倾倒,就连著名导演泽维尔-多兰都是他的粉丝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