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塞尔:科比就是我的乔丹 艾弗森麦蒂都是偶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8月11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对于如今刚进入联盟的年轻球员来说,他们基本都是看着科比和艾弗森打球长大的,湖人榜眼丹吉洛-拉塞尔就是其中一个。近日接受采访时,拉塞尔表示科比就是他心中的迈克尔-乔丹,能在飞侠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跟他打球是自己一生中最光辉的时刻。

  一直以来,许多人都认为迈克尔-乔丹是NBA最伟大的球员,但是对于如今刚进入联盟的球员来说,因为太过年轻,他们都没有看到过巅峰时期的乔丹打球,而在这些球员的成长过程中,陪伴着他们的则是科比-布莱恩特和阿伦-艾弗森等球星。

  洛杉矶湖人队的新秀丹吉洛-拉塞尔就是这些球员中的一个,最近接受采访时,拉塞尔称科比就他成长过程中的迈克尔-乔丹。

  “他就是我迈克尔-乔丹,我不是看着乔丹打球长大的,也没有亲眼见证过魔术师约翰逊、拜伦-斯科特、拉里-伯德的伟大时刻,我不是看着他们的打球长大。我是看着科比、阿伦-艾弗森、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这些球星打球长大的,所以能在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有幸跟他在一起打球,我觉得这肯定会是我生命中最光辉的时刻。”

  拉塞尔是在1996年出生,那一年96黄金一代才刚刚进入联盟,在拉塞尔的成长过程中,他见证了科比一步一步的走向辉煌,所以在他的心目中科比对他意味着很多。

  现在这位被湖人选中的榜眼将有机会向科比讨教,虽然拉塞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从这位伟大球星身上学到的东西,将会加速他的成长。按照主帅斯科特此前所说,新赛季拉塞尔将同乔丹-克拉克森一起搭档后场,科比将会去打小前锋的位置,对于这位他们当初放弃奥卡福选来的控卫榜眼,湖人队也是充满了期望。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560855.shtml report 1276 北京时间8月11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对于如今刚进入联盟的年轻球员来说,他们基本都是看着科比和艾弗森打球长大的,湖人榜眼丹吉洛-拉塞尔就是其中一个。近日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