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海因伤无缘战建业 海森或客串左路吉安单箭头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东亚杯结束,中超本周重燃战火,领头羊上海上港周三客场挑战有魔鬼主场的河南建业。昨天球队启程前往郑州,武磊等三名国脚及韩国国脚金周荣在结束东亚杯赛事后,都在昨天直接从武汉赶赴客场。在中超争冠集团积分极为胶着的情况下,上港队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中超前21轮,上港队以45分暂居第一,排名第二的广州恒大积44分,山东鲁能43分位居第三,第四名北京国安积40分。本轮除了上港客场对阵河南建业,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江苏舜天也不轻松,北京国安则将在主场和山东鲁能进行一场强强对话。

  上港队目前人员相对齐整,只有于海一名伤员无法出战,海森和达维都随队训练,主帅埃里克森有两套外援阵容可以使用。一是中场继续安排孔卡和达维组成双核,将吉安顶在攻击线的最前面;另一种就是达维替补,孔卡在中场调度,海森出任左边锋,吉安居中,而且两人还可以换位。在原先主力左边锋于海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第二种的可能性不小。

  上港国脚武磊和蔡慧康踢了东亚杯的第一和第三场比赛,上周日和日本队的比赛两人都打满了全场,所以身体状态如何还是未知数。于海因为首场比赛受伤而缺阵联赛,这对于上港来说影响很大。另外,颜骏凌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少了中超重新开赛前的必要热身。韩国外援金周荣的状态应该不错,他只踢了东亚杯的第一轮比赛,有充足的休息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564209.shtml report 755 东亚杯结束,中超本周重燃战火,领头羊上海上港周三客场挑战有魔鬼主场的河南建业。昨天球队启程前往郑州,武磊等三名国脚及韩国国脚金周荣在结束东亚杯赛事后,都在昨天直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