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为库瓦红牌上诉英足总 穆帅需他出战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切尔西就库尔图瓦红牌上诉


  北京时间8月11日,《镜报》、《每日邮报》以及BBC等多家英国媒体表示,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已经就库尔图瓦的红牌向英足总进行申诉,希望取消掉比利时守门员的红牌,主帅穆里尼奥希望库尔图瓦能够在本周末对阵曼城的比赛中登场。

  上周末,2015/16赛季英超联赛迎来首轮角逐,卫冕冠军切尔西出师不利,在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2-2与斯旺西握手言和,其实穆里尼奥的球队甚至有可能输掉比赛。比赛进行至第52分钟,法国前锋戈米接队友长传球反越位形成单刀,库尔图瓦出击无奈放倒戈米,裁判不仅判罚点球,而且将库尔图瓦红牌罚下,在接下来长达半个小时的时间内,切尔西少一人应战,能够保住一场平局已属难得。据悉,比赛结束后,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拒绝对库尔图瓦的红牌进行评价。

  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切尔西认为库尔图瓦放倒戈米时,并不是一次绝对得分机会,此时卡希尔已经回防,判罚点球足以,再给比利时人红牌,这样的量刑过重。需要指出的是,切尔西为库尔图瓦红牌进行申诉,是将与时间进行一场赛跑,毕竟英超联赛第二轮近在眼前,届时卫冕冠军将做客伊蒂哈德球场挑战曼城,尽管赛季刚刚开始,但这场比赛也可能决定赛季冠军的归属。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565687.shtml report 1333  切尔西就库尔图瓦红牌上诉北京时间8月11日,《镜报》、《每日邮报》以及BBC等多家英国媒体表示,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已经就库尔图瓦的红牌向英足总进行申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