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入秋去哪儿夜跑? 跑步达人教你备战长沙马拉松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备战长马一图看清长沙跑点优劣入秋了,去哪儿夜跑记者 叶竹实习生 王佳璇

  近日长沙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公布马拉松线路之后,已经抢到名额的跑友们开始进入备战状态。8月8日晚,2015年长沙市“全民健身日”暨好友运动局为“长马”加油健康跑活动于西湖文化园举行。长沙的大部分跑团都有跑友参加本次活动,他们会如何备战长马?长沙又有哪些跑点适合跑友们备战呢?看看跑步达人们怎么说。

  8日是全国第七个“全民健身日”。大型户外5公里健跑、美食、健康生活分享、趣味游戏……在当晚举行的“好友运动局”上,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厉江华、省疾控中心书记黄跃龙、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湖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兵等和近5000市民“乐”在一起,共享健康。

  “大宝”是长沙的资深跑友,虽然未抢到长沙国际马拉松名额,但还在通过参加官方训练营争取名额。

  “大宝”向已经抢到全程马拉松名额、想备战但尚未踩点的跑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第一是要适应和掌握好橘子洲大桥上下桥的具体路线和适应上下桥的坡度;第二是注意路线中的折返点,包括梅溪湖路和橘子洲大桥下桥后线路的折返或变向;第三是银盆岭大桥引桥现在维修,跑友们踩点时需要关注下;第四是西二环主路面虽然好跑,但是不允许跑友上桥踩点的。”

  8日立秋后,虽然台风“苏迪罗”会给湖南带来些许清凉,但根据省气象局预报,15日省内大部分地区将迎来新一轮高温天气,因此夜跑仍然是大多数跑友备战长马的主要训练方式。

  公园、操场、马路、风光带、山路,这是长沙跑友采用的比较常见的跑点类型,但是这些跑点又各有利弊。

  ■记者 叶竹

  实习生 王佳璇

sports.sohu.com tru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566013.shtml report 774 备战长马一图看清长沙跑点优劣入秋了,去哪儿夜跑记者叶竹实习生王佳璇近日长沙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公布马拉松线路之后,已经抢到名额的跑友们开始进入备战状态。8月8日晚,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