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为哲科清洗锋霸获官方宣布 曝再挖巴萨铁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敦比亚返中央陆军获官宣


  北京时间8月11日,俄超球会莫斯科中央陆军官方宣布,就敦比亚的转会与罗马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到2015年底的租借合同。“莫斯科中央陆军和罗马俱乐部在今天达成了租借敦比亚的协议,他将效力至2015年年底,”莫斯科中央陆军在俱乐部官网上刊登一份声明,“俱乐部可以选择将这笔租借延长至2015-16赛季结束。敦比亚将会身披88号战袍,也就是他离开中央陆军之前的号码。敦比亚已经被列入球队参加俄超和欧冠的比赛大名单。”

  众所周知,敦比亚是在今年1月份从莫斯科中央陆军转会至罗马,至今仅在红狼待了七个月,需要指出的是,这名27岁的科特迪瓦前锋在罗马的表现惨不忍睹,13场意甲联赛仅打入两球,毫无半点在莫斯科中央陆军大杀四方的影子,要知道他代表该队出场129次,攻入84球助攻38次。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爆料,罗马之所以送走敦比亚,除了他进球效率不高外,那就是罗马已无非欧盟球员名额,在此之前,罗马曾考虑将19岁巴拉圭前锋萨纳布里亚租借出去。

  也就是说,哲科必须等到罗马有非欧盟球员的名额后才能进行注册,如今红狼已经完成对敦比亚的清洗,这也意味着波黑前锋官方宣布在即。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意大利U21国脚罗马尼奥利今夏极有可能以28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AC米兰,罗马被迫寻找他的替身,《罗马体育报》披露,红狼已经盯上巴塞罗那中后卫维尔马伦。据悉,在甘伯杯比赛之前,罗马高层向巴萨方面询问过引进维尔马伦的事宜,罗马希望以包含买断条款的租借引进维尔马伦,但是恩里克似乎对这笔交易不感兴趣,毕竟巴萨在明年1月之前都无法迎来新面孔的亮相。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566796.shtml report 1500 敦比亚返中央陆军获官宣北京时间8月11日,俄超球会莫斯科中央陆军官方宣布,就敦比亚的转会与罗马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到2015年底的租借合同。“莫斯科中央陆军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