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火箭关键先生乃琼斯 约什挪窝1人有望受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关键先生? 

  北京时间8月11日,NBA官网专栏作家大卫-阿尔德里奇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新赛季特伦斯-琼斯将会是球队的关键先生。文章编译如下:

  上赛季季后赛中,火箭输给勇士,止步西部决赛。今年夏天,火箭对阵容进行一定调整,比如引进马库斯-索顿等等。

  从现有情况来看,琼斯有望成为火箭的关键先生。自从来到火箭之后,联盟中就不断传出有关琼斯的交易流言,但是对于火箭而言,现年23岁的琼斯,依然有较大上升空间,尤其是具备不俗运动能力的琼斯,很适合与哈登搭档。

  今年休赛期,火箭最引入注目的一笔运作,或许就是得到泰-劳森,考虑到劳森上赛季的表现,火箭这笔引援性价比显然较高。当然火箭如果要想得到最佳的回报,那么他们首先要帮助劳森解决场外麻烦。

  除此以外,约什-史密斯的离开,有可能会对火箭造成一定影响,他是球队上赛季替补席的一大关键球员,今夏他选择加盟快船,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他的离去,也给其他球员更多表现机会,比如说新秀德克尔。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573880.shtml report 1012 关键先生?北京时间8月11日,NBA官网专栏作家大卫-阿尔德里奇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新赛季特伦斯-琼斯将会是球队的关键先生。文章编译如下:上赛季季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