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欧明星对抗赛开战在即 门票已开售最高500元

来源:搜狐体育
 

  8月17日,中欧明星对抗赛将在广州天河打响,本次中欧球星交流赛,不仅欧洲明星队星光熠熠,中国名宿队也是阵容鼎盛。有带领中国队挺进韩日世界杯的范大将军——范志毅;有前中国国家队队长——马明宇;有越秀山之王——彭伟国......众多前中国国国家队成员组成本次的中国名宿队,这令赛事更具看点。

  本次中欧球星交流赛的一大看点就是欧洲足球巨星和中国足球名宿之间的较量,而比赛当中几组有趣的对位也让我们对球员个人的表现有了更多的期待。首先是胡志军与卡纳瓦罗之间的对碰,众所周知,卡纳瓦罗以中后卫的身份夺得世界杯并且获得了世界足球先生的称号,是近十几年为数不多获得此项殊荣的后卫,可见国际足坛对他防守影响力的肯定;而胡志军作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第一位最佳射手,经常用速度和跑位对对方防线实现致命一击。当年客场6-1大胜上海申花的比赛中独中四元,差点让当时的申花主帅,上海足球的教父徐根宝引咎辞职。不出意外的话,本次中欧球星交流赛卡纳瓦罗和胡志军都会以首发身份登场,而他们两之间矛与盾的较量也十分令人期待。

  除了卡纳瓦罗和胡志军,另一组前锋对后卫的对位也颇具看点,就是利物浦曾经的“上帝”罗比-福勒和上海滩风云人物范志毅“范大将军”。范志毅是中国球员留洋英伦的先行者,曾经效力于水晶宫和邓迪联,而上赛季他重游水晶宫得到全场球迷唱歌欢迎的礼遇也让我们看到了他在英伦的影响力。而当年效力水晶宫期间,范志毅在一场对阵利物浦的足总杯半决赛中用完美的表现当时的欧文+赫斯基一高一快组合全场毫无表现,其中一次快速回追欧文并成功解围的镜头让人印象深刻,身体素质出众的他也代表了亚洲后卫的最高水平。而罗比-福勒则被称作是加斯科因之后英格兰最具天赋的球员,他在禁区内嗅觉灵敏,可以左右开工,拥有优秀的技术,94-97年期间连续三个赛季射入超过30球,被利物浦球迷称为“上帝”。8月17号的比赛,曾经在英超打拼过的两人将再次相遇,为球迷展现高水平的对碰。

  另外本次中欧球星交流赛已经于8月5号开始预售票,本次比赛球票价格分为五档,最低100元,最高500元,在众多欧洲球队来华交流的比赛中,此次比赛的票价可以说是最便宜的,让更多的人能够到现场感受球星们的风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615316.shtml report 1672 8月17日,中欧明星对抗赛将在广州天河打响,本次中欧球星交流赛,不仅欧洲明星队星光熠熠,中国名宿队也是阵容鼎盛。有带领中国队挺进韩日世界杯的范大将军——范志毅;
(责任编辑:于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