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于海缺阵1个月 战建业不好打争取拿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明晚中超联赛,领头羊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考虑到建业的主场作战能力,这场比赛必将是一场恶战。

  今晚的赛前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表示,球队准备得很好,“国脚们今天回来了,这是好事。过去两周人员不整,技战术不太好练。不过现在大家都基本康复了。我们现在只有一个伤员,就是于海,他在国家队受伤,可能要缺席将近一个月的时间。”

  谈到与建业的比赛,埃里克森表示:“明天我们会尽量踢出我们想要的足球。场地我们刚才也看了,比去年好很多,所以我们也可以把传接打起来。明天我们会争取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争取一个好的结果,但是这场比赛肯定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肯定不好打。”

  谈到阵容的配置,埃里克森表示,在绝大多数球员已经康复的情况下,无疑自己将面临一些幸福的烦恼。“但没有办法,规则规定我们只能安排三名外援和一名亚洲外援出场,我们只能安排一个人坐在替补席上。但是这总好过只有两三个外援可以用。”

  埃里克森对于国脚的状态似乎并不担心。“东亚杯金周荣只踢了一场,武磊和蔡慧康踢了两场,会有一点累。但是他们俩是非常拼的队员,相信他们会像以往一样拼出来,对他们的状态不担心。颜骏凌的体能没什么问题。”

  刚刚从国家队回归的武磊在发布会上表示:“从国家队回来以后状态还是蛮不错的。作为国家队队员必须要去适应国家队打完回来还有联赛任务,我们也习惯了密集的赛程,上个间歇期打完不丹回来三天也是一场比赛,但是我们发挥非常出色,整个球队成绩也非常出色,所以这个不会造成什么问题吧。希望这个间歇期之后的比赛能够像上个间歇期一样保持好状态。”(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622654.shtml report 1486 上港踩场备战吉安心情好捧球大笑明晚中超联赛,领头羊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考虑到建业的主场作战能力,这场比赛必将是一场恶战。今晚的赛前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表示,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