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官方宣布门神租借离队 切赫仍获温格信任

来源:搜狐体育
阿森纳官方宣布马丁内斯离队
阿森纳官方宣布马丁内斯离队

  北京时间8月11日,阿森纳官方宣布球队第三门将马丁内斯租借加盟狼队一赛季。

  作为球队的第三门将,22岁的马丁内斯代表阿森纳有过6次出场,上赛季欧冠小组赛,遭遇严重伤停的阿森纳排出马丁内斯首发,西班牙人是役表现不俗。今年年马丁内斯被阿森纳租借至英冠罗瑟汉姆,有过8次出场,并帮助球队成功保级。

  本赛季随着切赫的加盟,马丁内斯在阿森纳队内已经没有出场机会,为了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俱乐部倔强将他租借至狼队,他将在狼队效力至本赛季结束,在此之前阿森纳已经将斯泽斯尼租借至罗马,这也意味着枪手门将位置上仅剩切赫和奥斯皮纳,尽管英超首轮比赛切赫表现糟糕,但温格放走第三门将这一信号标志着他对于捷克人仍然十分信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624364.shtml report 1169 阿森纳官方宣布马丁内斯离队北京时间8月11日,阿森纳官方宣布球队第三门将马丁内斯租借加盟狼队一赛季。作为球队的第三门将,22岁的马丁内斯代表阿森纳有过6次出场,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