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于洋失误李光世界波破门 富力0-1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19:3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2轮全面打响。在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富力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上半时,亚泰反客为主,制造的攻势远多于富力,并凭借小将李光精彩的远射破门,半场以1-0领先富力。

  上轮,经历换帅风波的广州富力客场不敌石家庄永昌,遭遇5轮不胜,积分榜上仅领先倒数第二的辽足2分,随时有跌入降级深渊的危险。亚泰近3轮以1胜2平保持不败,积分榜上领先富力4分,排名第9。双方此前在中超有过7次交手,富力以5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上半程,富力客场2-1战胜对手。

  比赛伊始,两队不经试探,直接打起对攻。第6分钟,姜宁外围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第7分钟,亚泰发动反击,马祖右路传中,于洋解围不远,李光禁区前沿得球,用外脚背搓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皮球越过门将,击中门框下端弹入网窝,亚泰客场1-0领先!第12分钟,亚泰再获良机,杜震宇长驱直入形成单刀,但随后杜震宇的假摔动作过于明显,结果吃到黄牌!

  亚泰的反击打得得心应手。第16分钟,姜宁禁区外接到雷纳迪尼奥的分球,迎球推射高出横梁。第19分钟,马祖右路趟入禁区,但小角度打门没踢上力,球被程月磊没收。随后,富力发起反击,常飞亚脚底拉球,米切尔抽射被后卫碰出底线。第20分钟,雷纳迪尼奥禁区前沿迎球放了一记高射炮。第23分钟,米切尔的远射被宋振瑜封堵。第29分钟,雷纳迪尼奥主罚的右路任意球被宋振瑜双拳击出。

  第32分钟,米切尔禁区外起左脚远射又被宋振瑜勉强挡出底线。第36分钟,马祖右路下底传中,李尚门前上演一出“上帝之手”好戏,只可惜被主裁判识破,还因此染黄。第38分钟,富力做出角球战术,米切尔的逼抢造成马祖解围失误,雷纳迪尼奥跟进搓射,皮球稍稍偏出!第39分钟,亚泰反击形成三打三,马祖低平球传中,莫雷罗铲射偏出。第44分钟,杜震宇右路输送精准传中,无人盯防的马祖跃起头槌,皮球弹地高出横梁。富力上半时0-1落后。

  广州富力首发(4-2-3-1):1-程月磊;14-李健华、3-于洋、5-张耀坤(C)、11-姜至鹏;10-米切尔、6-汪嵩;21-常飞亚、31-雷纳迪尼奥、23-卢琳;7-姜宁;

  替补:27-刘殿座、4-金洋洋、13-叶楚贵、18-张远、22-博基拉、33-李岩、35-闵俊麟。

  长春亚泰首发(4-2-3-1):29-宋振瑜;16-蒋哲、5-伊斯梅洛夫、15-孙捷、23-张笑飞(C);32-李光、25-阿克斯;31-马祖、8-杜震宇、22-李尚;9-莫雷罗;

  替补:1-吴亚轲、3-闫世鹏、6-裴帅、7-韩德明、14-邵帅、17-马晓磊、19-曹紫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624668.shtml report 1956 富力激战亚泰李光破门狂奔拥抱队友庆祝北京时间8月11日19:3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2轮全面打响。在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富力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上半时,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