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夺冠劳瑞创最高排名 斯皮思小麦缩小分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11日,再有两天,高尔夫本年度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PGA锦标赛就将打响,近日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也随之揭晓。上周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对于球员排名影响不小,爱尔兰选手肖恩-劳瑞在夺冠之后,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生涯最高的第19位。而虽然没能依靠夺冠登顶世界第一,但斯皮思也进一步缩小了与麦克罗伊之间的积分差距,这也让PGA锦标赛上的世界第一之争进入白热化。

  肖恩-劳瑞在火石乡村俱乐部拿到冠军,这也是他迄今为止所摘得的分量最重的冠军头衔。依靠这个冠军,劳瑞拿到了15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75万元)的冠军奖金,以及74个世界积分,他的欧巡赛奖金累积达到了2,104,984欧元,约合人民币1437万元,排名也攀升到了第四位,而她的世界排名也从第48位上升到第19位,第一次进入世界前20,突破了今年2月创造的第40的生涯最高排名。

  世锦赛上斯皮思获得并列第10,这也是他连续第5站比赛进入前10位,其中还包括了2次夺冠。依靠这个并列第10,斯皮思拿到了9.99个世界积分,他的世界平均分与麦克罗伊相差不到1.08分。巴巴-沃森继加拿大公开赛之后背靠背获得亚军,拿到了315个联邦杯积分和9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78万元)的奖金,此外他还获得了44.4个世界积分。目前巴巴-沃森在联邦杯积分榜(2,358分)与美巡奖金榜(5,654,518美元,约合人民币3512万元)双双位于第二位,世界排名仅次于麦克罗伊和斯皮思排名第三。

  中国选手方面,梁文冲在世锦赛获得并列第75名,拿到了41,125美元(约合人民币25.5万元)的奖金,不过没能拿到积分。征战威巡赛的李昊桐在电子同盟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23名,也没有拿到积分。目前李昊桐累积奖金80,098美元(约合人民币49.7万元),奖金排名第57位。休战的伍兹世界排名下降到了第278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625772.shtml report 826 北京时间8月11日,再有两天,高尔夫本年度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PGA锦标赛就将打响,近日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也随之揭晓。上周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对于球员排名影响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