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里破门维埃拉救主 人和1-1力帆5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北京时间8月11日,间歇期后中超第22轮战火重燃,19点35分,重庆力帆主场对阵贵州人和,尤里打破僵局,维埃拉补时扳平,双方1-1战平。

  前21轮战罢,力帆6胜5平10负,积23分,排名第10;而贵州人和则是5胜6平10负,积21分,居第12位;两队都处在为保级而战的纠结阶段。但最近几轮,两队的状态呈现冰火两重天之势。贵州人和从公认的降级热门,摇身一变成为保级热门,主要原因在于宫磊担任救火主帅之后,最近4轮上演3胜1平的佳绩。4场比赛,贵州人和收获了令人刮目相看的10分,并打进了13粒进球,进攻火力和得分效率令人瞠目。上半程首回合,重庆力帆曾经在客场以1-0战胜了贵州人和。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吉利奥蒂强突后分给上来的阿德阿,阿德阿斜传再找前插到禁区的吉利奥蒂,可惜后者没能顶到。第6分钟,人和中场的过顶直传,刘宇头球后蹭,隋维杰轻松拿到。第8分钟,吉利奥蒂停球再给费尔南迪奥,于睿上抢踢翻了费尔南迪奥吃到黄牌。第9分钟,力帆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任意球斜传禁区弧顶,力帆球员抢点摆渡到门前,吴庆插上准备再打,和出击的张烈相撞,双双倒地,吴庆被吹冲撞门将。

  第14分钟,力帆任意球机会,王栋主罚挑传球到后点,吉利奥蒂的头球争顶,被吹推人犯规在先。第16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萨利霍维奇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第17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萨利霍维奇的任意球攻门,放了高射炮。1分钟后,力帆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王栋角球开出到前点,张成林头球后蹭,张烈出击将球拿到。第24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萨利霍维奇任意球直接攻门,再次放了高射炮。

  第27分钟,人和队进攻,刘洋后场起球到禁区弧顶,阿德阿头球解围,直接到了冯仁亮脚下,冯仁亮停球,禁区外一脚远射,隋维杰扑球脱手,尤里跟进补射打进,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5分钟,陈昌源右路拿球,45度斜传球到后点,冯仁亮插上抢点慢了半拍,球被刘宇头球解围。第38分钟,人和左路45度斜传球到禁区,于睿头球解围,陈雷抢到第二落点,挑球过掉上抢的陈昌源,凌空左脚抽射,滑门而过。上半场补时2分钟,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冯仁亮左路拿球,内切后横传球到门前,隋维杰出击,抢在尤里之前双拳将球打出。第51分钟,人和打破场上僵局,陈昌源右路下底传中,尤里远距离头球破门得分,人和1-0客场取得领先。第54分钟,力帆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任意球开出,人和后卫解围击中门柱。第58分钟,王栋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第61分钟,吴庆中场强突被上抢的萨利霍维奇踢倒在地,力帆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王栋任意球斜传禁区,禁区弧顶力帆球员后蹭到门前,吉利奥蒂跟进铲射,球擦着左侧立柱出底线,贵州人和队逃过一劫。

  第63分钟,人和前场再攻,尤里抢断起脚打门放了高射炮。第66分钟,人和换人,31号饶伟辉上,换下4号于睿。第68分钟,力帆换人:19号冯劲上,换下11号吴庆。第69分钟,尤里趟一步,再给米西,米西禁区外稍作调整,拔脚怒射稍稍高出。第72分钟,人和中场抢断,反击中冯仁亮起脚远,球打偏。第78分钟,冯劲的斜传球到禁区线,维埃拉头球摆渡到门前,可惜没有队友跟进。第81分钟,吉利奥蒂左路拿球横切,禁区线上拔脚怒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第87分钟,人和换人,14号杨一虎上,换下30号冯仁亮 。补时阶段,力帆扳平比分,阿德阿右路斜传球到禁区,维埃拉插上,甩头攻门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重庆力帆首发:17-隋维杰;21-陈雷、4-罗歆、14-阿杜阿、15-孙继海、18-刘宇(86′14-杨一虎);6-王栋、25-彭欣力、11-吴庆(68′19-冯劲)、32-费尔南多(72′24-维埃拉);33-吉利奥蒂

  贵州人和首发:12-张烈;3-张成林、4-于睿(66′31-饶伟辉)、5-刘洋、27-朴柱成;15-陈杰(75′13-史亮)、21-萨利霍维奇、8-陈昌源、30-冯仁亮(87′14-杨一虎)、9-米西莫维奇;17-尤里。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626978.shtml report 475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