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鑫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丹尼尔吴毅瑧双响 申鑫2-1辽足取4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上19点45分钟,中超第22轮,上海申鑫坐镇主场对阵辽宁宏运,第8分钟,丹尼尔率先打破僵局,随后丹尼尔又助攻吴毅臻得分,两球落后辽足连换两人,下半场辽足扳回一球,最终申鑫主场2-1战胜辽足,辽足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这是中超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与倒数第二球队之间的保级生死大战,比赛的残酷性不言而喻。在中超短暂的间歇期间,马林重回辽足,救火使命堪称火中取粟,在前21轮过后,仅收获4胜7平10负,积19分排在倒数第2。而副班长上海申鑫已经基本提前预定了一个降级名额,上海申鑫最近3轮先后在客场战平山东鲁能、主场与永昌握手言和,客场战平长春亚泰,两队中超历史交锋,申鑫居然只拿到0胜6平5负,无一场胜绩。辽足俨然是申鑫的苦主。而上半程两队战成1-1平。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完全无需试探,第3分钟,辽宁宏运进攻,张野脚后跟传球,邱卡再敲给张野,张野再挑传禁区,门将张一诺出击把球得到。第5分钟,邱卡中圈拿球摆脱防守之后直接起脚吊门,球高出了横梁。第8分钟,申鑫率先打破僵局,杨家威右路拿球,杨善平倒地铲球将球解围出来,球打在禁区外郑涛腿上反弹到禁区内丹尼尔脚下,丹尼尔得球后面对门将轻松推射得手,申鑫1-0取得领先。

  第11分钟,杨超声禁区右侧传中,邱卡禁区内垫射,皮球偏出右侧球门。第16分钟,申鑫再度取得进球,乱战中金裕晋解围没有踢远,丹尼尔胸部做球,吴毅臻禁区左侧弹射将球打进球门右侧,申鑫2-0取得领先。第26分钟,宏运率先进行换人调整,恩里克上场替下埃里克。第31分钟,宏运再次换人,胡延强上场替下金泰延。随后辽足加强攻势但都无功而返,第38分钟,秦升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偏出球门。上半场申鑫2-0暂时领先。

  下半场辽足加强了进攻,第48分钟,邱卡头球攻门,被张一诺拖出横梁。宏运队角球开出,第一点被顶出,张野外围直接打门,被张一诺挡出,丹尼尔随即将球踢出底线。第二次角球张一诺再次扑出底线。随后辽宁队再次开出角球,恩里克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横梁挡出,金裕晋再打门偏出。第54分钟,申鑫左路进攻,吴毅臻左路横敲点球点,前点队友倒地了,后点的巴兰特斯跟进打门被挡出。第57分钟,宏运获得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恩里克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击中球门立柱弹出,丁捷跟进头球攻门偏出,辽足错过进球良机。

  第60分钟,宏运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来到后点,秦升内切打门被丹尼尔头球顶出。2分钟后,辽足再次获得角球机会,丁捷角球开出,双方争了一下,恩里克底线附近倒钩传中,金裕晋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侧球门。第67分钟,胡延强前场拼抢,张一诺被撞翻在地,胡延强染黄。第73分钟,秦升外围起脚到禁区,邱卡胸部一做,张野射门被挡出,杨善平跟上一脚射门,球出了底线。第75分钟,张野后场铲倒丹尼尔得到一张黄牌。第82分钟,张野禁区外传到禁区内,倪玉崧拍马赶到顺势打门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辽宁宏运队扳回一球1-2落后申鑫。第85分钟,丹尼尔前场争抢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93分钟,倪玉崧中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鑫主场2-1战胜辽宁宏运。

  上海申鑫:14-张一诺;31-崔仁(91′18-叶重秋)、29-黄威、26-乔尼、2-胡鸣飞(63′15-张文涛);8-池忠国、16-于涛;7-杨家威、33-巴兰特斯、20-吴毅臻;27-丹尼尔

  辽宁宏运:1-张鹭;20-金泰延(31′25-胡延强)、5-杨善平、30-金裕晋、11-郑涛;8-张野、26-秦升;35-丁捷、13-埃里克(26′14-恩里克)、16-杨超声(65′18-倪玉崧)34-邱卡。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627238.shtml report 457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