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鑫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主帅:没有放弃保级 间歇期进攻训练有成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8月11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一场保级大战今晚在源深体育场举行,辽足最终客场1比2负于上海申鑫。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申鑫主帅刘俊威表示,能够赢球说明球队的心态上还没有掉队,并没有放弃保级的机会。“主场又赢了一场,非常感谢队员的拼搏,打下来之后,说明我们的心态还没有完全掉队,还在为保级而努力,队员也清楚这场比赛的意义,他们在场上也非常尽力。但是队员的心理压力也比较大,2比0领先之后还是比较拘谨。”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进攻,刘俊威表示,此前的两周间歇期球队的训练一直在强调进攻,应该说进攻还是取得了一些成效。“今天我们运气更好,对方有两个门柱,我们也有一些得分机会,对双方来说还是比较公平的。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707&paper.cmsUrl= report 1408 保级战申鑫2-1辽足丹尼尔破门狂奔庆祝(搜狐体育裴力8月11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一场保级大战今晚在源深体育场举行,辽足最终客场1比2负于上海申鑫。赛后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申鑫主帅:队员心态上没有掉队 间歇期进攻训练有成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