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困惑球队最后丢球 博基拉因伤只踢下半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8月11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2-2被长春亚泰队逼平,未能在主场全取三分,卢琳和博基拉为球队反超后,广州富力队后防不稳的问题再次让球队在83分钟丢球。执行教练黎兵上任后一平一负仍未取得赢球。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黎兵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上半场很快丢球,导致了我们整个推出以后对方反击获得了机会,上半场我们打得不是很好。经过中场调整后,下半场表现非常好,球员很努力,反超之后还有一些机会没有抓住,拿到1分正常结果,但也反映出做的还不够,接下来比赛要更加努力。”

  广州富力队已经连续几场在80分钟以后丢球了,今天反超比分离胜利只差最后8分钟,黎兵怎么看?黎兵表示,今年有8、9场最后10分钟丢球,我也很困惑,可能体能也好,专注度也好,前面丢球这种心理上也好,以后需要这些方面下一些功夫,通过一场比赛来扭转这种局面。

  广州富力队下一场打辽足,今天辽足客场输申鑫了,下一场这样直接的保级对话如何准备?黎兵回应说:“现在两个队都不是特别好,我们做好我们自己,辽足虽然排名倒数第2,但也刚换了教练,主场也是要寻求改变局面的。没什么可想的,我们一场一场去打,不管主场客场都要获得胜利。”

  广州富力队上半场无锋阵是战术考虑还是其他原因?黎兵表示,博基拉间歇期在珠海拉练时腿部有些小伤,所以我们考虑,他90分钟有些吃力,所以让他打下半场。(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627871.shtml report 1408 富力2-2亚泰博基拉破门脱衣庆祝北京时间8月11日19:3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2-2被长春亚泰队逼平,未能在主场全取三分,卢琳和博基拉为球队反超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