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保级战4场轰14球 绿城暂脱困辽足前景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015中超第22轮先赛四轮。在这四场保级大战中,8支球队总共打进了14粒进球,场面厮杀得极为惨烈。其中,绿城成为了今晚的最大赢家,球队在力克申花后,排名已经上升至第10位。另外四支保级球队力帆、贵州、富力和亚泰各自收获1分。今晚最大的输家当属辽足,他们被排名垫底的申鑫击败,进一步深陷泥潭。

  本赛季的保级大战实为惨烈,共有7支球队进入了抢滩搏命的保级时刻。本场比赛之前,积分榜上副班长上海申鑫落后倒数第二位8分,基本预定一个降级席位,而排名第9的长春亚泰与排名倒数第二的辽宁宏运也只不过有两场比赛的分差,这6分之间的7只球队,将产生另一个降级名额。

  今晚同时进行的四场保级战火星四射,总共打入了14粒进球,场均3.5球。其中,绿城4-1力克申花,获胜后的绿城与力帆同积24分,暂时上升至第10位。此外,力帆1-1战平贵州,富力2-2战平亚泰,这四支保级球队都没有太多变化。力帆排名第11位,富力与贵州同积24分,分列第12、13位。辽足意外不敌积分垫底的申鑫,以19分排名倒数第二。而积20分的泰达则因明晚出战暂以排名第14位。

  尽管申鑫在今晚战胜了辽足,但是由于此前积分过少,因此本次胜利积分达到14分也不过是个降级前的“死缓”。与其说为申鑫创造了进一步保级的理论性可能,不如说是把辽足进一步拉入了降级的泥潭。

  值得一提的是,明晚泰达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永昌,一旦津门虎主场告捷,那么辽足与倒数第三名的积分将至少被拉大至一个胜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辽足将接连迎战富力、泰达、国安、力帆、建业、绿城、申花和上港。除了建业、绿城和申花有可能不死拼外,其余几支球队全是争夺亚冠的球队和保级的直接对手。因此,辽足如想保级除了自身努力外,还需要寄希望于拉住一个积分最为相近的球队……(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628991.shtml report 2192 绿城4-1申花拉蒙阿甘双双破门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015中超第22轮先赛四轮。在这四场保级大战中,8支球队总共打进了14粒进球,场面厮杀得极为惨烈。其中,绿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