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啤酒跑纪录24小时内两次改写 加拿大少年引争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11日,昨天外媒刚刚报道,澳大利亚的绅士跑者哈里斯以4分56秒2的成绩打破了“1英里啤酒赛跑”的世界纪录,但是哈里斯的兴奋恐怕要转瞬即逝了,因为这个世界纪录立即被改写为4分55秒78。24小时内世界纪录两次被刷新,外媒表示,人们对于“1英里啤酒赛跑”的狂热已经到了新的高度。

  就在过去24个小时里,“1英里啤酒赛跑”的世界纪录两次被刷新。此前的世界纪录是由来自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诺瓦托的詹姆斯-尼尔森保持的,他在2014年4月创造了4分57秒1,一直保持了16个月。随后澳洲绅士跑者哈里斯以4分56秒2的成绩改写了世界纪录。

  但就在哈里斯创造新世界纪录并得到官方认可后不久,世界纪录保持者的头衔就已经不属于他。来自于加拿大安大略密西沙加的21岁少年路易斯-肯特,以4分55秒78的成绩将哈里斯刚刚创造的纪录提升了半秒的时间。随后赛事官方认可了肯特的成绩,世界纪录保持者也已经更换成了他的名字。

  肯特一行15人参与到了这个挑战中,他们在网上晒出了创造该成绩时的视频,但是引起了外界的争议,因为视频中可以看到,肯特的酒瓶里剩下了不少啤酒。而在哈里斯创造纪录的时候,啤酒被喝得干干净净。有专业人士表示,少喝一些啤酒确实会节省不少的时间,进而“提升”自己完成比赛的成绩。肯特表示:“我一度以为自己可以永远保持世界纪录了,但看到那么多人关注着这件事,我觉得失去了机会。”肯特表示,自己在比赛中起初并不知道能创造世界纪录,直到4分30秒时有围观者大喊他可以创造纪录,他在人们的热烈欢呼中冲过了终点,带着轻松的笑和轻微的呕吐完成了对世界纪录的突破。

  首届“1英里啤酒赛跑”的世界比赛将于8月22日在圣弗朗西斯科举行,组织者是前纪录保持者尼尔森、赛事基金会负责人约翰-马克尔和赛道提供方尼克-麦克法尔斯。这项赛事将汇集包括哈里斯、肯特和世界第五好成绩的创造者布瑞恩在内的多位顶尖球员,女子方面,保持了17年世界纪录的施莉雅-鲁滨孙和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克里斯-吉姆布罗斯将展开激烈争夺。这项赛事也将向符合饮酒年龄的人开放。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2/n418625657.shtml report 923 北京时间8月11日,昨天外媒刚刚报道,澳大利亚的绅士跑者哈里斯以4分56秒2的成绩打破了“1英里啤酒赛跑”的世界纪录,但是哈里斯的兴奋恐怕要转瞬即逝了,因为这个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