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对阵恒大迎6亿对决 佩帅担心两大国脚伤病

来源:现代快报
佩帅担心两大国脚的伤病
佩帅担心两大国脚的伤病

  今晚7点45分,中超联赛第22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舜天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统计,双方球员总身价高达6亿元,绝对是一场星光四射的对决。

  众所周知,阿里去年入股恒大,今年苏宁成为舜天主赞助商,恒大和舜天两支球队都具有着电商背景。巧合的是,8月10日下午,阿里巴巴集团与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启商业未来,这场绿茵角逐就更令人期待了。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两大集团支持的球队就将火并

  据现代快报(8月11日F4版)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将投资约283亿元人民币参与苏宁云商的非公开发行,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9.99%,成为苏宁云商的第二大股东。与此同时,苏宁云商将以140亿元人民币认购不超过2780万股的阿里巴巴新发行股份。双方未来将展开全面合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商业服务,引领中国零售行业变革提效。

  非常巧合的是今晚7点45分,刚“联姻”的两大集团支持的球队将迎来一场角逐。球迷、网友也纷纷调侃:前天刚“联姻”,今天就“干架”,婚姻保质期也太短了;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昨天,恒大官方发布客战舜天的海报,上面的数字2、5、9、35分别代表廖力生、张琳芃、埃尔克森和李学鹏四个伤员,意味着他们即将复出!8月底,恒大将继续征战亚冠,伤员复出有利于球队双线作战!

  舜天VS恒大,6亿元的对决

  今年,恒大阵容堪称豪华,除了拥有埃尔克森(身价8000万元)这样的强力前锋,还引进了高拉特(身价1亿元)和罗比尼奥(身价4000万元)等重磅外援,全队总身价近4亿元。而舜天今年也花了3500万元从赫塔菲买入萨米尔,加上本土标王孙可(6600万元)以及吴曦等当红国脚,全队总身价也达2亿多元。可以说,今晚的对决绝对是星光四射。

  昨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佩特雷斯库表示:“毫无疑问,恒大是中超最好的球队,但在我们的主场,我和球员们还是会全力以赴地去争取一个好的结果。”由于此前双方10名国脚都参加了东亚杯,谈到对舜天的影响时,佩帅说:“这场比赛,我们的国脚还是处于劣势的,毕竟他们在东亚杯中无论是出场次数还是时间方面,都比恒大的国脚要多,另外孙可和任航回来之后,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伤病,明晚出场都存在困难,不过我相信其他球员会站出来,他们会有一个不错的发挥。”

  相比较佩特雷斯库的坦诚,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有些咄咄逼人,他在展望比赛时说:“我们现在状况一切都好,明晚的比赛,我们要全力争胜!”

  据记者了解,截止到发稿时,本场比赛的门票已售出4万多张,由于奥体中心最多只能坐5万人左右,所以今天可能会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

  价值亿元的购物红包等你来拿

  在本赛季中超首回合较量中,舜天曾在客场与实力强大的对手打成了3:3。如今,两队都迎来了新的主帅,作为中超巨无霸的恒大,将成为新帅佩特雷斯库最好的试金石。

  比赛当然精彩,粉丝也有“福利”。苏宁内部消息显示,此次中超联赛,作为舜天的铁杆“发烧友”,苏宁为广大足球爱好者准备了“发烧”好礼。据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为联赛在场球迷定制了10000把“818发烧”折扇,更准备了价值1亿元的购物红包,吸引全场球迷一起“发烧”。 在联赛现场,球迷可以通过扫描大屏幕上的二维码,抢苏宁易购“818发烧节”的现金券,于818大促活动期间使用。

  据了解,东亚杯比赛开始之前,舜天俱乐部的独家赞助商苏宁召集舜天的五大国脚,专门拍摄了一则出征东亚杯的宣传片,号召全民为足球“发烧”。 苏宁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店庆日“818发烧节”来临之际,苏宁还将在更多领域开展“全民发烧”的号召,为广大消费者谋福利。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2/n418639908.shtml report 2038 佩帅担心两大国脚的伤病今晚7点45分,中超联赛第22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舜天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统计,双方球员总身价高达6亿元,绝对是一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