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亚曼蒂将返英超 租借加盟沃特福德助球队保级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英超“升班马”沃特福德可能在当地时间周二宣布迪亚曼蒂加盟,广州恒大的意大利外援将以租借的形式重返英超。2009~2010赛季,迪亚曼蒂曾在西汉姆效力并在27场比赛中打进7球,帮助西汉姆成功保级。

  沃特福德在新赛季首轮联赛中客场以2比2战平埃弗顿,他们希望通过大量引援帮助球队在英超站稳脚跟。主教练弗洛尔斯表示,引进迪亚曼蒂有助于球队保级,他对迪亚曼蒂的评价很高:“他是我们需要的那类球员,他能让防线开锁。”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2/n418642727.shtml report 236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英超“升班马”沃特福德可能在当地时间周二宣布迪亚曼蒂加盟,广州恒大的意大利外援将以租借的形式重返英超。2009~2010赛季,迪亚曼蒂曾在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