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跑者运动中被灰熊袭击 野外跑存在危险因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美国跑者运动中被灰熊袭击
美国跑者运动中被灰熊袭击

  北京时间8月12日,前不久外媒报道说,南非的一个越野跑比赛邀请来工作人员扮演大猩猩吓唬参赛选手,不少猛男看到突然出现的“野兽”都被吓得不轻。那么如果在跑步过程中,真的遇到猛兽,又会如何呢?近日在阿拉斯加,就发生了野生灰熊袭击在野外跑步的跑者的事件,看来野外跑确实存在着不安全的因素。

  每年在全球各地都会发生多起野生动物袭击正在跑步中的人类的事件,近日在阿拉斯加的基奈半岛,又发生了一起灰熊袭击跑者的事情。当地时间周二下午,阿拉斯加野外冒险公园的员工加布里埃尔-马克尔和凯特琳-海利在斯基拉克湖附近跑步,在距离他们的驻地约0.75英里远的时候,他们遭遇到了灰熊的攻击。

  当时20岁的马克尔被灰熊袭击,包括她的头部、背部和手臂都出现了咬伤和抓伤。事发之后,26岁的海利跑回去寻求帮助,到旅馆拨打了911报案,并且和几个员工带着防熊喷雾回到了现场。不过等他们赶到事发地点之后,灰熊已经离开,马克尔直接走向了他们。随后默克尔被飞机送往向北约50英里之外的位于安克雷奇的普罗维登斯医疗中心。

  警方发言人梅甘-彼得斯对记者表示:“马克尔没有遭遇到可能会危及生命的伤害,但是那些伤存在着转化为危及生命的危险的可能性。尽快转移到医院是非常重要的。”在当地时间周三,马克尔的状态有所好转,该公园目前已经被暂时关闭,以做进一步地调查。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2/n418644913.shtml report 1001 美国跑者运动中被灰熊袭击北京时间8月12日,前不久外媒报道说,南非的一个越野跑比赛邀请来工作人员扮演大猩猩吓唬参赛选手,不少猛男看到突然出现的“野兽”都被吓得不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