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新赛季揭幕战PK森林狼 尼克斯无缘圣诞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湖人揭幕战对阵森林狼
湖人揭幕战对阵森林狼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距离新赛季常规赛赛程正式公布仅剩1天,部分赛程流出。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湖人队15-16赛季揭幕战的对手将是森林狼队。而《纽约邮报》得到线报,尼克斯队自2008年以来首次无缘圣诞大战。

  新赛季揭幕战,届时湖人队将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过招森林狼队。比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今年状元秀卡尔-安东尼-唐斯与榜眼德安吉洛-拉塞尔碰面。

  根据此前的报道,预计湖人队将会在当地时间2016年1月1日主场对阵76人队,以及在今年圣诞大战与同城死敌快船队交锋。

  湖人队官方于今日公布了季前赛赛程。紫金球队将在10月5日-23日打8场球,其中前2场都是在夏威夷对阵爵士队。此外,湖人队还将与勇士队打2场球。

  另一方面,落寞豪门尼克斯队新赛季揭幕战被安排在10月29日,届时德里克-费舍尔的球队将客战雄鹿队。一天之后,尼克斯队新赛季首个主场的对手将是老鹰队。

  值得一提的是,自2008年以来,尼克斯队首次无缘圣诞大战。

  正处于重建期的尼克斯队目前情况并不理想,上赛季球队常规赛仅取得17胜,排名东部垫底。(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2/n418647666.shtml report 1045 湖人揭幕战对阵森林狼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距离新赛季常规赛赛程正式公布仅剩1天,部分赛程流出。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湖人队15-16赛季揭幕战的对手将是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