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再曝放弃小牛内幕 德隆加盟成事件转折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林书豪放弃小牛再曝内幕
林书豪放弃小牛再曝内幕

  北京时间8月12日,美国媒体《yibada》刊载文章,再度曝出了一则内幕消息,揭秘了林书豪在夏天放弃小牛的原因。

  据悉,林书豪起初的确对小牛很感兴趣,但之后,他却得知了达拉斯方面有引进德隆-威廉姆斯的打算。正是因为这一点,书豪最终放弃了小牛,转而加盟黄蜂。

  就在昨天《hoopshabit》曾有文章指出,林书豪今夏之所以没有加盟小牛,一个主要原因,是由于小乔丹的签约失败,但今天美国媒体《yibada》却对这种说法进行了补充。

  “诚然,小乔丹的事情搞砸了,的确是一件非常令人沮丧的事情,但这却不是林书豪在加盟小牛的问题上大转弯的唯一原因。”《yibada》的文章中这样写道。

  因为几乎是在同时,有关的德隆-威廉姆斯被篮网买断,并将重返家乡达拉斯效力的消息,也已经泄露出来了。而在得知该消息后,林书豪果断放弃了加盟小牛的念头,转而与黄蜂完成了签约。

  早先,曾有报道称,林书豪在效力纽约、火箭和湖人期间,球权相继被夺走,这也成为了他发挥低迷的一个主要原因。众所周知,德隆-威廉姆斯位置是与林书豪重合的,并且过去这些年的诸多传言也显示,德隆并非一名好相处的队友。因此,书豪最终做出这样的决定的确比较明智。

  尽管在加盟黄蜂之后,林书豪的角色依旧会是替补。但至少在板凳席上,他将拥有比过去几个赛季更加充足的自由度。(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2/n418651862.shtml report 1140 林书豪放弃小牛再曝内幕北京时间8月12日,美国媒体《yibada》刊载文章,再度曝出了一则内幕消息,揭秘了林书豪在夏天放弃小牛的原因。据悉,林书豪起初的确对小牛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