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四将无缘出战国安 党委书记将现场督战助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左海涛 发自北京

  在联赛间歇半个月后,今晚,鲁能的第22轮联赛就将打响,对手则是在国内极具话题性的传统强队北京国安。最近两个赛季,鲁能与国安四次交锋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战绩,国安堪称鲁能最喜欢的对手,目前鲁能距离榜首的上港只有两分之差,而国安已经落后上港五分,因此本场比赛是国安输不起的一战,曼萨诺表示国安一定会全力以赴拿下比赛,对此鲁能要想继续保持对国安的辉煌战绩,务必做到心无旁骛百分百去拼。

  第一回合主场战胜了国安,如今来到工人体育场,山东鲁能队依然自信。鲁能队助理教练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球队间歇期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无论从身体还是心理上,都为明天比赛做好了准备。希望我们继续良好的势头,获得同国安队比赛的胜利。”

  戴琳则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近两年鲁能对国安占据上风,队员在心态上比国安球员稍微好一些,“虽然是客场比赛,但我觉得这场比赛平局对双方都没有意义,肯定是争三分的比赛,所以明天大家都会竭尽全力,争取胜利。”值得一提的是,鲁能队因为堵车原因,赛前发布会推迟了将近二十分钟。发布会现场,只有一名记者向戴琳进行提问,发布会只持续了两三分钟就草草结束。

  此次北京之行,鲁能派出了18人战团,除了王永珀、赵明剑、张弛、李微没有随队,鲁能其余常规轮转球员都在阵中。在昨日到达球场时,鲁能球员的脸上笑容不多、略显疲惫,这是决战来临前的平静。不过在训练赛前整理装备时,乌索、阿洛两位“活宝”开始嬉闹,他们也带动了国内球员的情绪,在场边处理左臂硬伤的王大雷,则开始拿熟悉的记者开玩笑。训练过程中,鲁能方面也展现出平和的心态,库卡甚至一度让后卫客串前锋,前锋客串后卫,相比国安只开放训练15分钟的谨慎,鲁能训练全程开放。其实双方早已知根知底,鲁能开放训练,直接体现出决战来临前的出色心态。

  双方的高层对此战也极为看重,国安老总高潮昨日督战国安训练,还和主帅曼萨诺进行了超过十分钟的交流。鲁能俱乐部党委书记魏森也到场为球队助威,今晚的比赛,必将成为京鲁对决的又一次难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2/n418653248.shtml report 1667 鲁能踩场训练王大雷头戴耳机表情呆萌本报特派记者左海涛发自北京在联赛间歇半个月后,今晚,鲁能的第22轮联赛就将打响,对手则是在国内极具话题性的传统强队北京国安。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