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劲旅挖国米揽一强援 1数据平切尔西并列第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北
 沙奇里是斯托克城中第五位曾荣膺欧冠的球员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英超斯托克城队官方宣布引进国米边锋沙奇里,他将与天空之城签约5年,合同至2020年夏,随后国米官网也确认了这一消息。沙奇里的转会费为1200万英镑(约合1700万欧元),这一数字也创造了斯托克城球队历史。

  23岁的沙奇里出道于瑞士球队巴塞尔,2012年加盟拜仁,一共为拜仁出场81次,打进17球同时还有19次助攻。作为罗贝里的替补,沙奇里帮助拜仁夺得2座德甲冠军、2座德国杯冠军、1座欧冠奖杯、1座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世俱杯冠军。而由于沙奇里曾在拜仁荣膺欧冠,因此他也成为斯托克城队中第五名获得过欧冠的球员,目前效力斯托克城的前欧冠得主有博扬(巴萨)、穆涅萨(巴萨)、阿费莱(巴萨)、阿诺托维奇(国米),这个数字在英超中与切尔西和曼联并列最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2/n418658860.shtml report 1155 沙奇里是斯托克城中第五位曾荣膺欧冠的球员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英超斯托克城队官方宣布引进国米边锋沙奇里,他将与天空之城签约5年,合同至2020年夏,随后国米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