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林书豪在湖人低迷内幕 名记:科比为幕后推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曝林书豪在湖人低迷内幕
曝林书豪在湖人低迷内幕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美国知名记者内森-戈特利布透露,上赛季林书豪之所以在湖人陷入低迷,一大原因在于,科比对主帅斯科特施压,让后者不给予林书豪足够的戏份。文章编译如下:

  对于火箭总经理莫雷而言,其实当初他并不想将林书豪交易至湖人,然而为了去追逐第三位明星球员,莫雷希望去释放薪金空间,而此时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就抓住了这样的机会,得到林书豪。

  然而湖人却成为林书豪的噩梦。首先主帅斯科特并不喜欢挡拆配合、突破内线制造杀伤等打法,而这些却都是林书豪的进攻强项。

  接着就是科比的因素。科比看到了林书豪在洛杉矶球迷心中是多么的受欢迎。他并不希望其他人的光芒能够超过他,因此他给主教练施压,让后者将林书豪从首发调整为替补,另一位控卫普莱斯上位。毫无疑问,这样的变化将令科比完全控制球权。

  值得一提的是,斯科特也不断批评林书豪。最为严重的问题在于,斯科特并没有给予林书豪稳定的上场时间。

  上述这一切最终的结果就是,林书豪逐渐失去信心。在效力湖人期间,林书豪场均出场25.8分钟,能送出11.2分2.6个篮板4.6次助攻。场均出场时间为近四个赛季最低值。

  而在今年休赛期,林书豪成为自由球员,他并未选择留守湖人,而是最终加盟黄蜂。显然这样的选择是相互的,斯科特和科比很有可能并不希望林书豪留下。

  从职业生涯至今的情况来看,林书豪与不少明星球员合作过,比如安东尼、哈登和科比,然而这些球星都是那种需要足够的球权才能有更好的表现的人,显然这并不利于林书豪的发挥。

  当然值得肯定的是,林书豪在面对这一切逆境时,并未气馁,而是不断磨练自己的技术,改善不足,比如减少失误等等。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2/n418662133.shtml report 1295 曝林书豪在湖人低迷内幕北京时间8月12日,据美国知名记者内森-戈特利布透露,上赛季林书豪之所以在湖人陷入低迷,一大原因在于,科比对主帅斯科特施压,让后者不给予林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