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我们主场有信心 希望干干净净打好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左海涛 发自北京

  起码在过往的交锋来看,对于曼萨诺而言,鲁能不是他喜欢面对的对手,如今,京鲁对决又一次将上演,谈到对比赛的期待,曼萨诺除了表示一定会全力争胜,还直言“希望能干干净净地打好比赛”。

  上个赛季,国安主场联赛杯赛面对鲁能,都吃尽了苦头。联赛中的那场对鲁能的0比3失利,更是让他至今不愿释怀。谈到对这场比赛的展望,曼萨诺表示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知道山东鲁能的逼抢很凶,不过我们在主场有信心,我相信我们会打好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鲁能与国安的三场对决都充满了争议,戴琳制造格隆红牌、马季奇制造戴琳红牌的两次状况,则堪称焦点所在。曼萨诺表示:我不想回忆当时比赛的具体细节,现在我想起来依然会心痛,那时的比赛有一些其他的因素,比如格隆的红牌,以及被吹掉的进球。而在谈到对比赛的展望时,曼萨诺直言“希望这场比赛能没有其他的因素掺杂,希望能干干净净地打好比赛。”

  谈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曼萨诺表示这场特殊的比赛是必须拿下的,“这场比赛很重要,一方面我们需要三分,另一方面这个对手比较特殊,他是我们的直接竞争对手,我希望在球迷的帮助下拿下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2/n418664871.shtml report 525 本报特派记者左海涛发自北京起码在过往的交锋来看,对于曼萨诺而言,鲁能不是他喜欢面对的对手,如今,京鲁对决又一次将上演,谈到对比赛的期待,曼萨诺除了表示一定会全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