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机械兽VS罗西已敲定?白大拿极力否认欲盖弥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拿
 白大拿否认向机械兽提供了与罗西的比赛邀请

  UFC中国讯 上周五,“机械兽”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Cristiane Justino)的前经纪人提托-奥尔蒂兹(Tito Ortiz)表示UFC方面已经向贾斯蒂诺提供了与“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Ronda Rousey)比赛的邀请,并称比赛已经安排于今年12月5日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AT&T Stadium进行。

  对此,白大拿(Dana Whit)表示道:“提托-奥尔蒂兹完全不知道他自己在说些什么,我们甚至不会在12月于达拉斯举行赛事。今年12月我们将会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举行UFC194,提托完全就是在胡说八道。”

  UFC一直在极力促成贾斯蒂诺与罗西之间的女子MMA世纪之战,但是由于贾斯蒂诺始终无法将体重减到135磅,因此这场比赛已经被业界关注了3年之久。

  “贾斯蒂诺一直称自己极度渴望和罗西一战,但是她却迟迟不把体重减下来,这一点令我感到很奇怪。”白大拿说道。

  UFC的母公司Zuffa在去年与贾斯蒂诺签订了合同,不过她必须要首先减重到135磅才能有资格在UFC比赛,因为UFC并没有设立145磅的女子羽量级,她现在需要完成10磅的减重任务。

  “我们和她签订这份合同的前提条件就是她能够减重到135磅,并在这个体重下比赛。我们从没有向她发出与罗西比赛的邀请,她的首要目标是减重,然后才轮到商谈比赛的事情,我们才能确定她将在什么时候与罗西交锋。”

  白大拿表示罗西非常想要和贾斯蒂诺一战,现在的主动权完全掌握在贾斯蒂诺的手里,除了成功降重之外,这场女子MMA世纪之战没有其他途径可选。而据贾斯蒂诺的训练团队表示,她目前正在努力尝试减重到135磅。(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2/n418675458.shtml report 1147  白大拿否认向机械兽提供了与罗西的比赛邀请UFC中国讯上周五,“机械兽”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CristianeJustino)的前经纪人提托-奥尔蒂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