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特续约山东高速男篮 没提涨工资给合同就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凯华

  齐鲁网8月12日讯(记者 徐凯华) 山东高速男篮14日下午将赶往甘肃备战CBA四队邀请赛,而广大球迷最关心的恐怕就是杰特的续约以及大外援的引进问题。据记者了解,杰特已经和山东高速男篮续约,而大外援的引进会让山东球迷眼前一亮。

  如今山东高速男篮已经与小外援杰特续约,这个已经在山东男篮效力三个赛季的“老臣”即将在8月底抵达中国,再次与山东男篮昔日的队友见面,“杰特八月底就能到队,因为杰特的姐姐要在8月底到北京参加一个田径比赛,杰特来看完姐姐的比赛后就会到济南跟球队会合,当然,我们也希望他能早一些到队,尽快开始新赛季的磨合。”

  对于杰特的续约年限、薪资问题,“还是续约一年,而且杰特本人没有提涨薪的事情,我们问他续约的事情,给他合同后,他接着就签了,他的人品和球品都是无可挑剔的。”李志科介绍。

  小外援杰特早早敲定,但另外一名大外援的“甄选”却是迟迟没有定论,不少球迷也都在着急,而高速男篮俱乐部总经理李志科也首次透露,“我们也理解球迷的心情,咱山东男篮的大外援应该会给球迷带来一些惊喜。”

  至于这个“惊喜”,李志科笑着说,“应该说水平会比去年的拉杜利察还高,名气也不小吧,俱乐部董事长于少明为核心的班子一直在谈,他亲自在抓,只是现在还没有完全敲定,我们肯定要选高水平的大外援,这也是主教练凯撒的一个要求,因此现在还不方便具体透露,我们很清楚山东篮球球迷都很关心这个问题,现在我们只能说,在谈,而且会有惊喜,不会辜负球迷们的期待。”

  据悉,此次山东高速男篮参加的邀请赛,有天津、广厦等实力不俗的队伍,邀请赛结束后,全队会赶往昆明进行为期10天的高原拉练。(齐鲁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2/n418681585.shtml report 741 齐鲁网8月12日讯(记者徐凯华)山东高速男篮14日下午将赶往甘肃备战CBA四队邀请赛,而广大球迷最关心的恐怕就是杰特的续约以及大外援的引进问题。据记者了解,杰特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