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高速男篮将引实力内援 离队球员优先去青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凯华

  齐鲁网8月12日讯(记者 徐凯华) 记者在采访山东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时了解到,之前有传言,山东高速男篮一度要引进市场上的几名年国内球员,“但最终接触的这几个球员都没过来,确实有些遗憾,毕竟买进球员是一个双方甚至说多方交易谈判的结果。”

  不过,李志科首次透露,“现在我们还在谈一个实力派队员,未来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国内球员会加盟,现在还在谈具体的交易筹码,也在等这个俱乐部的最终决定。”李志科透露,“我们引进球员肯定是尊重主教练凯撒的意思,然后也是我们球队需要的位置上的队员,来之能用,用之能战。”

  目前的山东男篮,除了睢冉、丁彦雨航和陶汉林在国字号队伍中集训,现在山东男篮一队中,也有15名之多的队员在训练,“加上外援,以及刚刚提上来的徐煜峰、焦海龙等5名队员,现在一队的人手确实很充裕,甚至说在数量上有些过剩,需要优胜劣汰。”

  之前也有媒体报道,老队长孙杰和苏海强已经加盟了青岛双星,“这也是尊重主帅凯撒的意见,我们会充分尊重教练的组队权威。”李志科表示。

  当然,剩下的山东高速男篮一队阵容,人手在新赛季开赛前也会有调整,“毕竟报名16人,比赛时候是12人大名单……这样的话,就会有个别队员不得不离开,我们会在主帅凯撒考察和圈定名单后,统筹作出考虑,可以租借的租借,俱乐部不会为难任何一个队员。”

  说到这里,李志科格外说了一句,“但有一点,租借或离开的队员我们优先会让他们去青岛双星,双星男篮是我们的同省兄弟,我们都是山东的篮球队,之前有几个二队队员也去青岛试训了。无论是山东高速还是青岛双星,都是山东省的篮球队,因此我们的队员要离队,首选就是去青岛。”

  “明确支持青岛篮球,共同为山东篮球发展努力。”这个观点,从提出到落实,在山东篮球俱乐部史上,高速俱乐部确实属于第一次。(齐鲁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2/n418681719.shtml report 827 齐鲁网8月12日讯(记者徐凯华)记者在采访山东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时了解到,之前有传言,山东高速男篮一度要引进市场上的几名年国内球员,“但最终接触的这几个球员都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