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女篮确认已续约玛雅-摩尔 将冲击4连冠伟业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山西女篮官方消息,被称为女“乔丹”的玛雅-摩尔已经与球队完成了续约,将在下赛季继续为山西队效力,而山西队的续约也标志着球队将向球队的四连冠伟业发起冲击。

  在山西女篮的官方声明中写道:“经过数月艰苦谈判,在击败国内外竞争对手后,山西兴瑞职业篮球俱乐部成功与玛雅摩尔续约。新赛季不败女王将继续身披山西竹叶青女篮23号战袍,带领英勇善战竹叶青女篮向第四座WCBA总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玛雅-摩尔在2012-13赛季加盟山西女篮,在首个赛季便带领着升班马山西队获得了总冠军,玛雅-摩尔场均可以砍下37.3分、12.1个篮板、4.3此助攻以及3.5次抢断的惊人数据,在WCBA赛场上可谓是无人能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2/n418686543.shtml report 696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山西女篮官方消息,被称为女“乔丹”的玛雅-摩尔已经与球队完成了续约,将在下赛季继续为山西队效力,而山西队的续约也标志着球队将向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