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敏霞:为宁泽涛高兴 希望他为国争光本质不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今天上午,中国女子跳水队运动员、奥运会冠军吴敏霞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人物对话间》,对于本届比赛爆红的宁泽涛,吴敏霞在送去祝福的同时也表示运动员的本质是为国争光。

  本届游泳世锦赛,中国选手宁泽涛无疑是亮点中的亮点,对自己不同门的师弟所取得的成绩,吴敏霞大方地送去了祝福,“我觉得宁泽涛很不容易,真心祝福他所取得的成绩。大家都作为中国运动员,能够看见他在泳池里有如此突破,我发自内心的感到高兴。我也希望他的这种突破,能给接下来的运动员带来更多的动力。”

  作为过来人,吴敏霞之于宁泽涛算的上是一个大姐姐了。对于“小鲜肉”的爆红,吴敏霞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她认为,作为运动员为国争光的本质是最重要的。“作为运动员,最多的还是需要在赛场上去获得荣誉,为国家争光,这是运动员的本质,所以希望他能够做到本质不变。在人气方面大家都不用质疑了,最主要是本质不变,其他的都根据他个人吧。”

  “宁泽涛性格很好,别看他长那么高,但其实比较内敛,以前说话声音很小,现在可能会放开一些了。”吴敏霞还透露,宁泽涛一般称呼她“霞姐”,而对于这位小兄弟,吴敏霞也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希望他在里约能取得佳绩。”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2/n418708995.shtml report 914 中新网8月12日电今天上午,中国女子跳水队运动员、奥运会冠军吴敏霞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人物对话间》,对于本届比赛爆红的宁泽涛,吴敏霞在送去祝福的同时也表示运动员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