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国脚铁闸宣布退役 曾助意大利夺欧洲杯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罗马后卫巴尔扎雷蒂宣布退役


  北京时间8月12日,罗马左后卫巴尔扎雷蒂官方宣布挂靴,结束长达16年的职业生涯。按照他的说法,让他做出这个艰难决定是因为长期难愈的臀伤。“不幸的是,我一直饱受伤病困扰,这些迫使我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因为我不能保证自己100%的伤愈踢比赛,所以我就此宣布挂靴。”巴尔扎雷蒂说,“去年,我就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想重返赛场,为罗马再多踢一场比赛。最终我实现了这个梦想,踢了90分钟,我要感谢在这里的每一个人,我很开心上赛季最后几个月,我们确保了第二名。”

  众所周知,意大利足坛有不少常青树球员,譬如皮耶罗、托蒂、托尼以及皮尔洛等球员,所以说巴尔扎雷蒂绝对算“早退”,现年33岁的他司职左后卫,曾在2010年到2013年为意大利国家队服务,并获得16次出场机会,帮助蓝衣军团夺得2012年欧洲杯亚军。俱乐部生涯,巴尔扎雷蒂出道于都灵,1999年步入一线队,并在2005年夏天加盟同城死敌尤文图斯,由于电话门事件,斑马军团降级意乙联赛,巴尔扎雷蒂没有离队,而是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帮组尤文图斯重回意甲联赛。

  巴尔扎雷蒂之后又在佛罗伦萨以及巴勒莫效力过,并在2011/12赛季选入意甲年度最佳阵容。2012年夏天,罗马出资450万欧元签下巴尔扎雷蒂,双方签订了一份到2015年夏天的合同。起初,巴尔扎雷蒂是罗马主力,2012/13赛季出场32次,但2013/14赛季开始受到伤病困扰,而上赛季仅踢了1场比赛。与罗马合同到期,加之臀伤难愈,巴尔扎雷蒂最终做出了挂靴的决定。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2/n418717074.shtml report 1469  罗马后卫巴尔扎雷蒂宣布退役北京时间8月12日,罗马左后卫巴尔扎雷蒂官方宣布挂靴,结束长达16年的职业生涯。按照他的说法,让他做出这个艰难决定是因为长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