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和靖逃红牌+越位助攻?京鲁战主裁亮9黄抢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8月12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一场焦点战役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工体迎战山东鲁能。最终,北京国安凭借开场7分钟德扬的补射和下半场朴成和于大宝的进球,以3-1战胜山东鲁能,结束了三轮不胜的尴尬,同时也终结了鲁能的七轮不败。本场比赛主裁判是上赛季就曾在工体执法“京鲁大战”的周刚,他此役的执法再次成为焦点。整场比赛,周刚分别向国安和鲁能队员出示4张和5张黄牌。

  开场不到2分钟,主裁判周刚就像鲁能右边后卫金敬道出示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仅3分钟,国安后腰马季奇在防守尤西雷时犯规,由于马季奇有手部推人的小动作,塔尔德利上前质疑马季奇,两人一度胸对胸、头顶头,随后两人被尤西雷分开。1分钟后,塔尔德利中场挑传,阿洛伊西奥反越位成功,赵和靖从身后放倒了野牛,破坏了鲁能的单刀机会,主裁判周刚手下留情,只向赵和靖出示了一张黄牌,鲁能队员对此显然不满。第7分钟,赵和靖左路疑似越位位置接球传中,德扬推射破门。而这次判罚再次引起了鲁能后卫的不满。而第26分钟,赵和靖的犯规再次引发冲突他在边线附近和王彤对脚,动作稍大,戴琳上前替队友出头,手在赵和靖右肩膀上推了一把,赵和靖顺势倒地,周刚立刻示意戴琳走开,并向其出示黄牌。

  第29分钟,国安队长徐云龙在边路和郑铮拼抢时助理裁判示意犯规,对此徐云龙表达不满上前与助理裁判理论,周刚果断向徐云龙出示黄牌。第32分钟,乌索在中场遭遇马季奇的犯规,倒地起身时又被徐云龙的解围球闷到大腿,鲁能队戴琳、尤西雷、杨旭等多人上前质疑国安队员是故意行为,周刚没有表示,重新开球后乌索手指周刚表达不满。

  第50分钟,蒿俊闵后场将朴成脚下球铲掉,随后鲁能反击,巴塔拉在后场也铲倒了刘彬彬,主裁判周刚判罚犯规,巴塔拉指向刚才蒿俊闵铲球的位置,对于此次判罚表示了不满。第55分钟,巴塔拉中路带球被乌索从身后拉倒,主裁判周刚向乌索出示一张黄牌。杨旭对于此判罚不满,对着主裁判大声喊叫,因此吃到一张黄牌,杨旭依然不依不饶此时阿洛伊西奥一把将杨旭拽回来。在鲁能追至1-2后,两队拼抢都很积极,动作也比较大,周刚的哨声吹得比较频,出牌也开始比较多起来。

  在上赛季工体的京鲁大战中,以周刚为首的裁判组就曾引起争议,鲁能外援洛维的进球有越位嫌疑,而随后“戴琳挑衅格隆致后者失控掌击”被足协裁委会认定为,周刚没有很好地控制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鲁能客场击败河南建业的比赛后,鲁能主教练库卡曾经强调,担任比赛主裁判的周刚是“中国最好的裁判”,他对于几次判罚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当时库卡表示:“我尊重裁判,但在我的脑海里,我觉得我看到了许多我认为不正确的东西。”(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2/n418721535.shtml report 4698 中超集锦-德扬破门于大宝替补锁胜国安3-1鲁能-->火爆冲突!戴琳怒推赵和靖染黄北京时间8月12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一场焦点战役中,北京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