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胜利献给洪元硕 冠军鹿死谁手还不一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2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12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役在工体打响,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以3-1战胜山东鲁能,德扬、朴成、于大宝分别进球。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曼萨诺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并希望把胜利献给国安前任主帅洪元硕。

  在发布会上,谈到本场比赛曼萨诺说:“我希望把胜利送给国安前主帅洪元硕,希望希望这场胜利能够告慰他的在天之灵。山东鲁能是一支非常难打的球队,今天也是如此,但我们今天打得非常出色,我认为其实最后的这个比分可以继续扩大。今天这场胜利让我们可以继续保持第一集团的位置,我们可以继续保留争夺冠军的希望,也希望后面8场比赛都能够打好。”

  本场比赛朴成的表现非常出色,谈到朴成,曼萨诺说:“我不太愿意在公开场合把胜利的功劳归于某一个队员,但朴成非常好的完成了我布置的任务,他的表现非常好。每个球员在场上都有自己的任务,他在拿球的时候、或者无球的时候都和马季奇的配合非常出色。”

  对于战胜鲁能的原因,曼萨诺说:“我们在经过一个间歇期调整之后,球队无论在战术、技术、体能都表现非常出色。我们过去与山东比赛有很不愉快的经历,之前总是在开场很快就丢球,所以今天我一直强调开局的重要性,他们做得非常好。”

  最后谈到联赛的争冠形势,曼萨诺说:“榜首球队只有4分差距,还有8场比赛,所以联赛鹿死谁手,还要继续等待。”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716&paper.cmsUrl= report 3844 中超集锦-德扬破门于大宝替补锁胜国安3-1鲁能-->火爆冲突!戴琳怒推赵和靖染黄(搜狐体育徐江8月12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12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役在工体打响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曼萨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