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成:头球被撞不知道自己进球 打好每场争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2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12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役在工体打响,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以3-1战胜山东鲁能,德扬、朴成、于大宝分别进球。比赛结束后,进球功臣朴成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那个进球,朴成回忆说,我第一时间并不知道球是不是进了。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朴成说:“这场比赛非常的艰苦,山东鲁能的实力很强,今天全队都踢的很好,我们完成了教练员的战术部署,所以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为了这场比赛,我们全队都准备的很辛苦,我们在间歇期付出了很多的东西。”

  对于自己的那个头球破门,朴成说:“那个头球顶的时候,我被撞了一下,我当时不知道球是不是进了,起来后我问德扬,我问他球进了吗?他说进了,我才确定进球了。”

  最后对于争冠的形势,朴成说:“排名前四的球队都靠的很紧,每场比赛都要去拼,这样才有机会去争取冠军,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好每场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717&paper.cmsUrl= report 1333 火爆冲突!戴琳怒推赵和靖染黄(搜狐体育徐江8月12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12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役在工体打响,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以3-1战胜山东鲁能,德扬、朴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朴成:不知道自己进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