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现身迷你训练营 显诚意!不搞特殊参加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詹皇现身迷你训练营 显诚意
詹皇现身迷你训练营 显诚意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今日现身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令人有些意外的是,詹姆斯还改变计划下场参加了非对抗性训练,可以说是诚意十足。

  早些时候,美国篮协公布了一份参加此次迷你训练营的34人大名单。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表示,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将从中产生。作为一个考勤标准,科朗格洛规定想参加明夏奥运会的球员必须前来拉斯维加斯报道。

  詹姆斯不搞特殊化,他如约来到内华达大学洛杉矶分校。根据此前的报道,詹姆斯不会下场参加训练,他只会站在一旁观看训练。消息灵通人士表示,詹姆斯并没有参加当地时间周一晚的迷你训练营会议。

  在科朗格洛口中,詹姆斯是一名特权球员。一天前,这位美国男篮掌门人表示,只要詹姆斯愿意,梦之队就会有他的一席之地。

  今日詹姆斯身穿27号训练衣来到训练场。是的,他与卡梅隆-安东尼、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克里斯-保罗等人一起进行了非对抗性训练。

  此前科朗格洛声称,他对詹姆斯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充满信心。而詹姆斯本人则表示,他会在15-16赛季结束后做出决定。如果詹姆斯选择去巴西的话,他将超过大卫-罗宾逊,成为史上出战奥运会次数最多的美国男篮运动员。(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3/n418738257.shtml report 1150 詹皇现身迷你训练营显诚意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今日现身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令人有些意外的是,詹姆斯还改变计划下场参加了非对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