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戴珊遭奥多姆突袭 哈登正参加美男篮训练(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詹姆斯-哈登与科勒-卡戴珊的恋情让拉马尔-奥多姆非常失望和愤怒。消息源称,当哈登正在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时,科勒在贝弗利山庄附近遭到了前夫的“突袭”。

  科勒与奥多姆已正式签署离婚协议,不过两人之间似乎是“剪不断理还乱”。当地时间周三凌晨6时45分,科勒正在贝弗利山庄附近走路,奥多姆突然现身并冲着前妻大吼大叫。现场的一位目击者称,奥多姆要求与科勒对话,但科勒对此不予理睬。

  看到科勒没有反应,奥多姆走上前,当他的手碰到科勒手臂时,科勒冲着奥多姆吼叫道,“离我远点,放开我,别过来!!”

  现场的另一名目击者曾询问科勒是否需要报警,此时奥多姆突然喊道,“你们不会报警来抓奥多姆的。”

  紧接着,科勒询问奥多姆,“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不过对此,奥多姆并没有做出回应。据悉,奥多姆的突然出现让科勒惊慌失措,于是她加快脚步跳上自己的汽车,并迅速开走。

  尽管没有在公开场合承认,但哈登与科勒走在一起已是不争的事实。就在上周末,科勒还现身德鲁联赛现场为哈登加油助威。除此之外,两人还一起参加了科勒妹妹的生日派对。

  目前来看,尽管之前曾传出哈登与科勒之间出现问题的流言,但两人已度过了这个困难期,而且关系似乎有了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在科勒被前夫“突袭”时,哈登正在拉斯维加斯参加迷你训练营。(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3/n418741320.shtml report 1200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詹姆斯-哈登与科勒-卡戴珊的恋情让拉马尔-奥多姆非常失望和愤怒。消息源称,当哈登正在拉斯维加斯参加美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