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曝泰达三将深夜登记献血 为救治伤者贡献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泰达三将登记献血

  2015年8月12日晚11时20分,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数公里外可见蘑菇云。爆炸造成了严重的伤亡情况,目前天津全城市民都在踊跃献血帮助伤者。

  凌晨,有网友拍到了泰达球员王一、王秋明、吕伟三人的献血登记单,血液中心8点开放献血。

  王一也在凌晨1点多发布了一条微博:“我在市里马路上溜,在找献血的地方,现在哪里能献血? !!”

  目前,救治伤员与市民献血仍在紧张进行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3/n418756683.shtml report 608 泰达三将登记献血2015年8月12日晚11时20分,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数公里外可见蘑菇云。爆炸造成了严重的伤亡情况,目前天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