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牙买加世锦赛阵容确定 加特林和博尔特再战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7年前曾在鸟巢刮起黄色旋风的博尔特,本月下旬将带领由53人组成的牙买加田径队在鸟巢与世界各路高手一决高下。而田径第一强国美国队,将派出130人的庞大队伍参加北京田径世锦赛。

  从昨天组委会公布的参赛阵容看,本届世锦赛牙买加派出53人组成的阵容出战,这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还是博尔特。手握八枚世锦赛金牌的博尔特,是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三项卫冕冠军,虽然今年以来状态一般,但此前在伦敦钻石联赛上跑出9秒87,力证自己依然是世锦赛第一热门。届时博尔特将与鲍威尔、卡特以及科尔名将,一起捍卫牙买加男子短跑的荣誉。

  昨天,美国队也公布了参加世锦赛的130人的强大阵容,力争在鸟巢巩固其田径霸主的地位,其中包括五位上届世锦赛的冠军得主。今年以来在100米和200米赛场上跑得最快的加特林,是美国队阵中最受瞩目的人物,在北京他将参加100米、200米和4×100米三项争夺。男子110米栏,卫冕冠军奥利弗与奥运会冠军梅里特出战。

  女队方面,牙买加由两届世锦赛100米冠军、北京奥运会冠军弗雷泽领衔,美国女将菲利克斯一人报名四项。届时两队选手必将在鸟巢展开一场激烈拼争。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3/n418758560.shtml report 903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7年前曾在鸟巢刮起黄色旋风的博尔特,本月下旬将带领由53人组成的牙买加田径队在鸟巢与世界各路高手一决高下。而田径第一强国美国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