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年男子一小时做2220个俯卧撑 破世界纪录(图)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1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25日,50岁的澳大利亚中年男子卡尔顿-威廉姆斯(Carlton Williams)在一个小时之内连续做了2220个俯卧撑,打破了此前自己创造的纪录——1874个俯卧撑,成功地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据悉,威廉姆斯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表示,自己为了完成这项新的挑战,特意在健身房持续训练了3个多月。在此期间,他强忍住肩膀的疼痛,坚持完成训练。不过,他笑称,肩膀的伤病是他多年的老毛病,他都已经习以为常了,并表示这并未对训练造成太大的阻碍。

sport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3/n418760408.shtml report 135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1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25日,50岁的澳大利亚中年男子卡尔顿-威廉姆斯(CarltonWilliams)在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