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谢恒大医疗团队 埃神:受伤最困难时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报道 眼看比赛就要以0∶0告终,高拉特又站了出来,补时最后时刻,接郑龙传球后高拉特内切,最后左脚射门,本场立功无数的舜天门将邓小飞扑到了皮球,却只能眼看球继续滚入网窝。这次绝杀价值几何?上港被逼平,鲁能输球,恒大借此成功登顶!

  两队共有10名国脚参加了东亚杯赛事,看起来舜天受到的影响更大,吴曦、刘建业都坐在替补席上,孙可和任航连大名单都没进,只有吉翔首发出场。广州恒大则派出了近几个月来最强大的阵容,除了受伤的梅方和于汉超,加上被禁赛的郜林,这就是恒大现阶段所能派出的最强首发了。

  埃尔克森坐在替补席上。罗比尼奥、高拉特和保利尼奥首发,不过郜林的禁赛对恒大的进攻体系影响很大,罗比尼奥顶到了中锋位置,但他的技术特点是在禁区外围或边路游弋,因此常常出现罗比尼奥拉出来拿球后,恒大在对方禁区内没有一名球员的处境,进攻自然也就只能隔靴搔痒。

  半场结束斯科拉里就换上了埃尔克森,看出他对这一情况的不满,不过从5月5日受伤休养至今的埃尔克森状态一般,下半场他连拿球的次数都不多。赛后埃尔克森也说,这段受伤的经历是他职业生涯至今最困难的时间。

  僵局持续到补时阶段,眼看比赛就要以0∶0收场,又是高拉特站了出来。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的第12个联赛进球,追平郜林,并列恒大第一。高拉特进球的中超比赛,恒大7胜2平。

  这次绝杀的价值到赛季末会更加明显。本轮之前排名榜首的上海上港客场被河南建业逼平,第三名的山东鲁能则输给了第四的北京国安,争冠竞争对手纷纷失分,广 州恒大则把握住了良机。22轮过后,恒大领先第二名的上港1分,领先并列第三的鲁能和国安4分,考虑到赛季最后两轮恒大将先后对阵鲁能和国安,这粒绝杀进 球的价值更加珍贵。

  今天胜利要归功于医疗团队,在联赛尾声将伤员全部带回队中。我想把所有的掌声送给医疗团队。 ——斯科拉里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3/n418773016.shtml report 1604 恒大1-0舜天高拉特献绝杀疯狂庆祝新快报讯记者林炀报道眼看比赛就要以0∶0告终,高拉特又站了出来,补时最后时刻,接郑龙传球后高拉特内切,最后左脚射门,本场立功无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